高苑科大畢業典禮分流登場 校長趙必孝以雙百精神勉勵畢業生

文字-A A +A

六月畢業季,高苑科技大學舉行109級畢業典禮,今年為了防疫,採院級畢業典禮於該校國際會議廳分流登場,商業暨管理學院、機電學院、規劃與設計學院依序三場次共兩天完成辦理,並於該校圖書館咖啡書屋進行同步直播,限縮貴賓與家長之參與人數,會場採實名制、熱像儀體溫監測、配戴口罩、乾洗手方能進場。

高苑科大校長趙必孝博士指出:高苑科技大學今年有1300位畢業生,恭喜取得碩士學位、學士學位、副學士學位甚至樂齡大學之畢業生,這幾年在高苑科大嚴格的教學及實習等要求下,畢業生在國際及校外競賽中獲得無數非凡優異大獎,在實習職場中通過嚴格的考驗,有些學生甚至在海外完成一年的實習。高苑科大是座落於南台灣科學園區唯一的一所大學,專業與人文並重,強調本土與海外的結合,高苑科大這幾年已開始走向全球化以及未來科技的發展,高苑科大三個學院將要更多的轉型以提升附加價值,將在智慧製造、智慧城市及智慧管理上來提升自己。趙必校勉勵同學,人生的成敗在於人生的態度,鼓勵畢業生以正向的態度面對自己的未來,以「雙百」的精神鼓勵同學,「百尺竿頭,更上層樓;百折不撓,愈戰愈勇」,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

商管暨管理學院張宏宇院長表示,商管學院積極拓展海外實習,本校海外實習遍及美國、加拿大、日本、新加坡、越南、泰國等國家,感謝國內外業界提供優質實習機會得以提供學生實習機會。同時,近幾年商管學院各系之優秀學生分別前往日本關西大學、中國學園大學、日本工業大學以及捷克國立瑞德克羅拉夫大學、波蘭等國大學進行為期一年交換學生,其優秀表現深受各國學術合作機構之讚賞。

機電學院宋仁群院長表示,機電學院各系結合在地產業特色,積極推動與在地產業產學合作,課程革新納入智慧科技應用相關專業課程,鼓勵學生赴企業或海外實習,培養學生國際視野及職場適應能力,每年赴企業及海外實習近百人次成果斐然,要求學生參加國際及校內外發明及專題競賽,培育堅強之實作能力,每年國內外獲獎近百件成果豐碩,實踐「產業無縫接軌,畢業即就業」之入學承諾。

規劃與設計學院張偉哲院長表示,規設學院在道路工程、建築工程、綠環境工程、文化創意產業等的規劃設計與施工管理方面人才的培養成果,已在台灣建立良好的就業口碑,本院畢業生在大三暑假幾乎就被業界給預定完畢,除要升學的同學外,同學就業率近幾百分之百。本院香妝與養生保健系畢業生在精油、香妝品、美容保健品的調配與萃取技術設計上,有一定的實作能力,該系製作的精油產品和建築系畢業展的光碟,也成為規劃與設計學院送給每位畢業生的禮物。本學院畢業生皆為業界積極爭取的工作生力軍。

今年的畢業典禮採各院採自行辦理的多元創新型式,期望為畢業生留下珍貴的回憶。高苑科技大學辦學用心,各學院致力拓展海外版圖及國際交流合作,國內外競賽傑出亮眼,歷年來國際競賽總獎牌數已高達近1200面,今年度國際競賽總獎牌數近60面、國內外大獎逾百面。高苑科大深耕培育在校學生,結合產業需求為學生媒合職場實習機會,畢業後學習將告一段落,願畢業生把握來臨的機會,以積極正向的角度面對畢業後的各項挑戰,祝福今年的畢業生鵬程萬里、展翅高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畢業典禮分流登場 校長趙必孝以雙百精神勉勵畢業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