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長陳家欽 溫馨 祝福美好的端午連假 NPA 署長室臉書 !

文字-A A +A

【記者 彭 可/台北報導】

警政署長陳家欽柔性溫馨 祝福美好的端午連假 NPA 署長室臉書 !

車潮來襲 全力疏運!

 

這禮拜即將到來的端午連假,是疫情趨緩後的第一個連假,相信大家已經準備好去哪玩了吧!  

根據交通部公路總局表示,預估端午連假宜蘭、花東及墾丁地區為觀光熱點,許多飯店、民宿訂房率都達九成以上,估有20處易壅塞路段,包含台9線蘇花改、南迴公路等都將湧現大量車潮。  

連假期間交通運量龐大,同仁想必十分辛勞炎熱 ,今天我特別前往宜蘭的國道頭城分隊、鐵警局宜蘭所以及蘇澳交通分隊慰問重點疏運工作的同仁,了解交通疏導的配套措施及應變方案,以及提醒各位同仁,炎炎夏日執勤,務必做好防曬措施,多補充水分,以免中暑!  

最後,在這邊也提醒連假用路人,可以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或選在離峰時段,上路更通暢。  

預祝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端午連假

https://www.facebook.com/818773044827025/posts/2974342439270064/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現任:双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高哲翰教授指出,警察全年無休的為民服務,維護社會治安,感謝警察同仁盡心盡力的堅守崗位。

謝謝有你們,偉大的波麗士,大家辛苦了,連假將至,你們卻犧牲假期,致力維護治安及用路人的安全,真的非常感謝,天氣很熱要多補充水分,辛苦了!感謝有你們的勞苦付出,謝謝! 敬祝全國警察,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端午連假!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

現任:双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警政署長陳家欽 溫馨 祝福美好的端午連假 NPA 署長室臉書 !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