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哲翰回應首屆校園鑫馬獎典禮精彩程度和入圍影片一樣 讓人捨不得眨眼!

文字-A A +A

【記者 彭 可/台北報導】

高哲翰回應首屆校園鑫馬獎典禮精彩程度和入圍影片一樣 讓人捨不得眨眼!

 儘管台灣疫情趨緩,但為了守護全民健康,主辦單位以防疫優先為考量,首屆校園鑫馬獎頒獎典禮採網路視訊直播形式線上進行,頒發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等23項大獎。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現任:双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高哲翰教授表示,自己非常榮幸擔任校園鑫馬獎第一屆評審委員,首屆校園鑫馬獎典禮,在線觀賞典禮除了能一睹眾多影人風采,還能感受入圍學生影片的情感渲染力;頒獎過程空檔主辦單位更安排抽獎環節,回饋收看直播的觀眾們,讓觀眾有滿滿參與感。

不論是影片入圍參賽者的親朋友好友,還是喜愛電影的觀影人,都別錯過這場齊聚了才華洋溢年輕世代的盛典,一起見證新一顆影壇之星崛起。

高哲翰指出,頒獎典禮上星光雲集,剛滿90歲大壽的導演李行特別現身支持年輕創作人,朱延平表示自己是「大學生當導演的先驅」,他透露自己大一就當臨演,後來更當上導演並,並鼓勵學子熟能生巧,「多拍就對了,拍久了就收放自如、知道如何運鏡,現在的大學生要看電影比我們當時容易多了!」在大學任教15年的王童也分享,現在的學生故事越說越自然,「金馬有個國際電影獎,台北電影節也是,現在又有鑫馬獎,機會更多,是個看電影學電影的園地。」

首屆校園鑫馬獎是全國規模最大校園微電影競賽,一共收到853件作品,參與人數超過5000位師生,歷經10個月的徵件活動以及3個月的評選作業,頒獎現場除頒獎人、入圍者、評審團、主協辦單位代表外,還有許多共襄盛舉的網紅、藝人,現場觀禮人數接近500人,典禮直播更吸引將近3000人同時在線觀賞。

高哲翰更表示,決審評審委員共同主席台灣電影處處長陳志寬、評審團主席世新大學陳清河副校長、藝人謝祖武、嚴正嵐、李冠毅、楊小黎、陳庭妮、劉畊宏、唐從聖、吳念軒;李烈、 瞿友寧、林孝謙、卓立、楊力州、紀柏舟、程偉豪等人皆出席。同時也邀請新生代人氣歌手祈錦鈅、賴柏蓉 Erica、瘋狂麥克斯擔任助理主持人。特別的是,大馬歌手黃明志因疫情無法來台,於是「隔空」頒獎。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620004156-260404?fbclid=IwA...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89980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

現任:双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哲翰回應首屆校園鑫馬獎典禮精彩程度和入圍影片一樣 讓人捨不得眨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