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下鄉做,換狀輕鬆辦”員林地政事務所便民好榜樣!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永靖鄉報導)

員林地政事務所與永靖鄉永興村社區發展協會結合,將便民服務優質執行!  

為了要把1500多份舊地籍圖辦了重測後所換的新權狀儘快發放,所以我們選在永靖鄉永興村聖興宮發放給東興段給鄉親們”員林地政事務所主任陳易宏與登記課及測量課同仁19日上午在聖興宮為當地段的民眾提供了最佳的服務,以井然有序的作業方式給換狀的民眾最便捷的作業模式。

省去永靖鄉民趕到員林換狀的不便,員林地政事務所下鄉就近辦理。

一改過去公務機關等待民眾驅車前來辦理業務的傳統印象,員林地政事務所近幾年來強調的是 “下鄉服務”,因為員林地政事務所轄管員林市、大村鄉及永靖鄉三地攸關土地的業務,而大多數的土地又多為年長者所持有。負責地政業務的陳易宏主任為能帶給土地持有的長者貼心的便利,特別將洽公的作業改為走動式的社區遞送,就是走入鄉村的里鄰中心而就近位民眾提供便利的服務作業。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在現場走動式服務,讓鄉親感受深刻!

對員林地政事務所的貼心下鄉,永靖鄉永興村鄉親最感歡喜!為了讓鄉親換狀更方便,一大早鄉民代表邱世明、黃素瓊婦女會理事長及永興社區理事長賴同志三人就加入服務的行列讓鄉親按著簡單的動線不多久就能領到新的權狀。這般不讓鄉親大費周章的到員林的用心,讓大家感受員林地政創新與貼心的深切美意!

"為民服務"不是口號,員林地政事務所以行動落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服務下鄉做,換狀輕鬆辦”員林地政事務所便民好榜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