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中心莪馨志工端午送愛關懷弱勢家庭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中心莪馨志工端午送愛關懷弱勢家庭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雲林家扶中心的莪馨會志工夥伴們,有感生活困苦的弱勢家庭需多給予關懷,特地在端午節慶之前合資購買肉粽、醬油、洗衣精,連同社會善心人士捐贈的白米、麵條、飲料、餅乾、泡麵、清潔液等豐盛的生活物資,於週六分送到斗六、東勢、台西、大埤等鄉鎮55戶家庭,希望透過愛與關懷的傳送,提早陪伴弱勢家庭度過溫馨的端午佳節。

    莪馨會會長王秀芬表示,最近物價上漲,對弱勢家庭而言,端午節買棕子或是包粽子都是沉重的支出,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莪馨會志工改買現成的肉粽及生活物資,於週六由社工陪同分送給弱勢家庭,希望為受扶助家庭加油打氣。

圖說:家長及兒童歡喜獲得莪馨志工帶來的肉粽及民生物資

    大埤鄉的郭爸爸看到志工帶來肉粽及米、麵條…等豐盛的生活物資,很歡喜的表示:「今年端午節粽子很貴捨不得買,今天家扶中心的志工們來家裡關懷,並帶來全家人最愛吃的肉粽及多種生活物資,很歡喜今年總算有個像樣的端午佳節。」

圖說:家扶莪馨志工夥伴帶給弱勢家庭端午節應節物資

    東勢的黃媽媽是外籍新住民,感謝雲林家扶的志工媽媽及社會善心人士出錢買粽子、白米、餅乾、麵條…等應節食物,可以減輕家裡一些經濟開銷,志工媽媽們貼心的關懷,更讓她深刻感受台灣人情的溫暖,帶給她和孩子更強的生活動力。

圖說:弱勢家長高興收到家扶莪馨志工帶來的豐盛物資及肉粽

    雲林家扶中心歐厚成督導表示:「感謝莪馨會志工及社會善心人士,在防疫期間仍不忘為受助家庭準備端午節粽子、醬油、白米、麵條、飲料、餅乾、洗衣精…等豐盛的應節食品及生活物資,帶給受助家庭端午佳節歡喜氣息,更為弱勢家庭帶來實質的愛的傳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中心莪馨志工端午送愛關懷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