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仁哥 警界傳播大師扶輪社開講!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督導 彭可/台北報導】

阿仁哥 警界傳播大師扶輪社開講! 

https://enn.tw/?p=37946 台灣電報 https://2udn.com/?p=11863 電傳媒  

警政署副署長黃宗仁博士,是公認最接地氣、親民的警察局長,基層大多暱稱為「阿仁哥」

16日受創社35年歷史悠久的台北市稻江扶輪社李文天社長邀請,在台北凱撒大飯店4樓寶島廳舉行的該社例會中演講,現場互動熱烈,歡聲雷動,打破該社例會受邀演講時間最長紀錄。

會中阿仁哥以一貫鄉土、詼諧口語大談警察對台灣民主發展史上的貢獻,細數民主發展史上歷次的重大事件,例如農民運動、太陽花、野百合等等,在台灣警察的克制與維護下,幾乎不流一滴血完成了民主化歷程,警察的貢獻與付出功不可沒。其中太陽花學運占領行政院期間,時任保五總隊長的黃宗仁臨危受命負責指揮警力排解滯留院區內的學生,阿仁哥親率同仁列隊鼓掌溫暖化解排除,不僅未讓學生受絲毫傷害,更扭轉警察執法的劣勢,廣受輿論好評,促使事件因而圓滿落幕,當時蔚為警界傳奇。

https://www.peopo.org/news/464436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現任:双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特別指出,演講中警政署副署長黃宗仁博士更以台南任內大力推動首創的「眾神會議」經驗,讓四座的民間人士的社員們驚豔,台南市警察局在108年時排除萬難集合轄境內近三千宮廟主事,召開「眾神會議」凝聚共識後簽署「眾神公約」,開始全台宮廟遵守自律公約的先河,扭轉宮廟、陣頭遶境的負面形象。該公約施行後,僅當年六月一個月,全台南市民眾檢舉宮廟妨害安寧報案件數即大幅減少九成,成效驚人。

https://www.cufa.edu.tw/p/412-1000-1010.php?Lang=zh-tw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E9%AB%98%E5%93%B2%E7%BF%B0

htt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news_id=1503579  

會後台北市稻江扶輪社社員們爭相與黃副署長合照,會場熱絡,也讓這些全部是民間人士的成員,深度的了解警察的辛勞與貢獻,更對阿仁哥的風趣言談與卓越才能,留下極佳的印象!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

現任:双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阿仁哥 警界傳播大師扶輪社開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