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飢餓Dancing」幕後英雄站出來齊舞,共同攜手關懷最脆弱兒童

嵌入:
文字-A A +A

台灣世界展望會今(16)日舉辦「幕後英雄站出來」飢餓分享會,由僑泰中學9名營友代表以熱情有活力的舞蹈為本次分享會拉開序幕,透過舞蹈為世界弱勢兒童發聲。本次飢餓三十DIY體驗活動因應防疫推出全新型態,邀請民眾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藉由社群媒體一同關懷脆弱兒童的需要,並透過時下流行的舞蹈串聯「我的飢餓Dancing」,在萬人網路的串聯中,讓愛線上傳遞不間斷,在防疫期間也都能參與!

(幕後英雄齊舞,共同響應一個人的飢餓三十活動。 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在6月20日世界難民日前夕,台灣世界展望會特別邀請台中市政府,以及中投地區投入愛心資源的企業界、學界、教會代表─埔里基督教醫院、中良九天教育基金會、博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僑泰中學,一同關注飢餓三十關懷議題。在本次的分享會活動中,台灣世界展望會工作人員伍麗香及鄭宗訓分享台灣世界展望會於九二一大地震及八八風災的救援情況;台中思恩堂張柏霖牧師及攝影志工洪大為則分享了跟著台灣展望會的腳步,前往馬拉威、尼泊爾以及尚比亞計畫區的故事。其中,曾經參加了30屆飢餓三十、高齡百歲的林友茂先生也驚喜現身,表示:「透過參加活動,更能深刻的感受處於脆弱國家兒童的需要,在這30年的參與體驗中,我最深刻的飢餓體驗莫過於西子灣辦理的第16屆飢餓三十活動,還記得當天颱風來襲,使得活動場地及體驗過程變得十分艱辛,讓我更體會到身處危難的人們感受,也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高齡百歲林友茂先生帶領全家現身分享,從飢餓體驗更能感受脆弱國家兒童需要。 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人道精神的實踐不分年齡與國界,民眾用實際行動關懷飽受貧困之苦的孩童,對國內急難的家庭伸出援手,在生命歷程中留下深刻體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榮譽指導員協進會中區委員會莊惠珍主委帶領五縣市會長以及資深捐款人孫忠傑先生率先捐款投入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並資助脆弱國家兒童,希望透過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人一起關注這個議題,並呼籲大眾共同關懷世界各地弱勢孩子的困境,鼓勵民眾將關懷化為行動,將愛送到需要的孩子身邊。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榮譽指導員協進會中區委員會資助脆弱國家兒童。 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台灣世界展望會中區辦事處吳羿霆主任表示,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不僅關懷世界上遭遇戰火、糧荒、天災的兒童與家庭,也關心台灣特況家庭的需要。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愛心民眾一起加入搶救脆弱兒童的行列,即日起報名參加「一個人的飢餓三十」,一同搶救脆弱兒童免於飢餓、暴力、天災、疫病及戰火威脅。一起為國內外遭逢戰火、天災、糧荒、急難的兒童創造生命契機、為世界帶來轉變的奇蹟,讓台灣愛心,在第一時間站上救命第一線,幫助危飢兒童遠離生存困境!

➤捐款使用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
➤或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線上捐款支持飢餓三十。
➤相關訊息請上http://www.worldvision.org.tw/網站查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7.22

Anson

加入時間: 2019.07.22
7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用熱血溫暖台灣!內湖社大捐血活動一天共捐135袋血

2021-07-13
瀏覽:
6,244
推:
66
回應:
0

內湖社大108-2成果展暨課程博覽會即將登場!

2019-12-19
瀏覽:
6,368
推:
2
回應:
0
0:45

2019內湖仲夏音樂季活動圓滿落幕

2019-08-05
瀏覽:
4,050
推:
12
回應:
0

2019「內湖仲夏音樂季」coming soon!

2019-07-31
瀏覽:
10,885
推:
460
回應:
1

「我的飢餓Dancing」幕後英雄站出來齊舞,共同攜手關懷最脆弱兒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