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盃少棒賽》大勇、民安取得預賽2勝的優勢,誰能晉級決賽呢?

文字-A A +A

【記者凡/台北報導】

 福特盃少棒賽B組賽程在十一日上午登場,首戰桃縣大勇國小10比0戰勝同鄉的新坡國小。第二場比賽由北縣民安國小迎戰北市社子國小,第一局民安靠著保送加上四棒宋彥廣打出一分打點三壘安打先馳得點,下半局社子國小不落人後三棒林泓廷反擊一分打點的安打送回隊友,比賽戰成平手。第二局民安國小先靠著對手保送和失誤得到一分,接著一棒江珀銓適時擊出安打,民安3比1領先。社子國小在下半局立即反攻三分,不過民安國小在第四局獲得兩次觸身球和二壘安打逆轉戰局,下半局社子國小無力追回比分,終場民安以5:4險勝社子。

 進行了兩場比賽後,現場舉辦有趣的投球趣味競賽,觀眾反應熱烈,看球之餘還可試試自己的實力、拿走與王建民有關的產品,無疑是個周末放鬆的活動。

 緊接著在場地整理完畢後,進行第三場比賽,由桃縣大勇國小先攻,竹縣東安國小先守,一開始大勇國小就抓住得分機會拿回兩分領先,更在第三局的一輪猛攻中得9分拉開比數,終場大勇16:2贏得這場比賽。

 第四場比賽由民安國小對上桃縣新坡國小,先攻的民安國小在第一局時,二棒獲得保送,接著中心打線王國銘、宋彥廣、戴元豪的串連安打取得3分領先,8棒郭人碩補上一支兩分打點二壘安打首局民安國小攻得5分,雖然新坡國小第二局時靠著犧牲打和失誤追回2分,但民安在第三局又拿一分、第四局更靠著安打攻勢包括二棒的場內全壘打奪得2分把比數拉開到8:2的領先優勢,新坡國小三、四、五局的打線被民安投手曾品勳、朱家漢壓制住,民安贏得這場預賽。

 第五場比賽由竹縣東安國小對抗社子國小,因為實力相當形成拉鋸戰,各有領先,直到關鍵第五局東安國小投手發生暴投,讓社子國小的三壘制勝分跑回來,終場社子國小以10:9驚險獲勝。

 福特盃少棒賽預賽結束後,將在18日進行決賽,此次競賽的宗旨是讓小朋友體驗打球的快樂,與各隊進行友好交流,每個球員以認真的態度,輕鬆的心情應戰。暑假期間利用訓練之餘參加各個地方舉辦的友誼賽、邀請賽,藉此凝聚與隊友間的默契,以便開學後要展開的聯賽,還好當天比賽時的天氣陰陰的太陽不是很大,小球員們忍著悶悶的天氣,辛苦得展現球技,希望自己在未來能夠有很棒的成就。

 

26東安投手【徐冠州】

 

27大勇【柳智耕】觸擊中.jpg

 

33大勇可愛的女球員.jpg

 

32兩隊互相交流.jpg

 

14教練場邊指導.jpg

 

17傑昇被處身球砸傷後,還可以盜上三壘,了不起!.jpg

 

8民安四棒【宋彥廣】敲出三壘安打.jpg

 

6民安第二棒【朱家漢】.jpg

 

3先禮後兵.jpg

 

22珀銓對於自己的表現露出靦腆的笑容,超可愛.jpg

*版權所有* 如要轉貼請先告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07.28

加入時間: 2007.07.28
13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人物專訪】西苑王牌投手-楊 勝 智

2008-02-01
瀏覽:
4,014
推:
0
回應:
1

亞錦結束後,更多好球賽即將展開

2007-12-03
瀏覽:
2,547
推:
1
回應:
5

【台灣棒球】亞錦>少棒>青少棒>青棒 12月棒球好忙

2007-12-01
瀏覽:
2,578
推:
0
回應:
0
0:14

《福特盃少棒賽》四強決戰 大勇、東園勝出

2007-08-31
瀏覽:
2,889
推:
1
回應:
1

Little League Baseball 威廉波特-少棒的天堂

2007-08-21
瀏覽:
3,522
推:
0
回應:
0

《福特盃少棒賽》大勇、民安取得預賽2勝的優勢,誰能晉級決賽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