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崑源議長悼念追思會 遺孀林絲娛感謝江主席、韓國瑜、前市府團隊及各位議員等 (1部影片)

文字-A A +A

許崑源議長悼念追思會  遺孀林絲娛感謝江主席、韓國瑜、前市府團隊及各位議員等 (1部影片)

追思會前民眾幸運的見到彩虹,是否有雨過天晴,讓美麗的彩虹放射出七彩的光,迎接議長到西方極樂淨土。

這好兆頭也希望將議長遺願「心想事成」。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於6月12日晚間7點,即高雄市議會許崑源議長頭七這天,在高雄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前廣場舉辦悼念追思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秘書長李乾龍、副秘書長謝龍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團隊、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與議會同仁及數千支持者均到場悼念追思緬懷。所有民眾都預先寫好對議長的話,手拿白玫瑰與燭台席地靜坐,不少眼睛泛著淚水緬懷觀看著,追思許崑源議長生前事蹟點滴影片。韓國瑜邊看邊流淚,充分顯露出對好友許崑源議長的不捨與深厚感情。

追思會是由陳若翠議員、邱于軒議員擔任主持人,帶領追思民眾回顧議長事蹟與生前點滴照片,播放議長生前競選時的談話影片,內容都是里民相關囑託與地方建設議題、熱心公益照顧弱勢、傾聽民意關心基層、市政推動議題、高雄未來發展、致力城市外交、愛唱的小調等。

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在兒女陪同攙扶下,心情思緒尚未平靜,致詞時沉重啜泣的說,感謝到場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秘書長李乾龍、副秘書長謝龍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市府團隊、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與議會同仁以及所有到場致意的最敬愛高雄市民們,家屬全體一鞠躬感謝大家。遺孀林絲娛說昨天夢見夫婿,許議長要我特別感謝韓市長所率領的市府團隊,在過去一年半對高雄的打拼與努力,做了那麼多的事情。感謝大家來參加今天的追思會,他的夫婿在各位長官、前輩、親朋好友及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與陪伴下,走過精彩燦爛的一生,僅代表議長感謝各位一路的陪伴,再度與兒女一鞠躬感謝大家,遺孀林絲娛致詞完在兒女陪同下,先走到韓國瑜面前深深一鞠躬,再度表達由衷感謝之意。

隨後,主持人請現場所有人閉上眼睛,沉思默哀三分鐘,將議長關懷的心、感念的情,點點滴滴,留在你我心中。

接著點燈獻花追思祈福儀式,江啟臣、韓國瑜等人伴隨許議長遺孀林絲娛在地上點亮用燭台跟花瓣排成的心形「源」字,悼念許崑源。現場親友市民也依序點燈、獻上鮮花,表達對許議長的追念與祈福。最後追思民眾將預先寫好對議長的話之便利貼,張貼在永遠的議長的大面紀念版上,追思會儀式圓滿結束。

追思會結束後,家屬開放靈堂供民眾憑弔,大批民眾依序排隊入許崑源的靈堂行三拜鞠躬致意禮,家屬佇立一旁誠摯向民眾回禮。

許崑源議長悼念追思會  遺孀林絲娛感謝江主席、韓國瑜、前市府團隊及各位議員

許議長一生用心打拼高雄,高雄有人性之人理當用心回饋您,完成您的遺願。

感謝許議長您一生對高雄無私奉獻。由衷感謝許議長您守護高雄的心,愛護高雄的情。

「哲人已遠,典範長存。霸氣議長,永誌心中」。請您保佑您的親友,指引您的親友,達成遺願。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許崑源議長悼念追思會 遺孀林絲娛感謝江主席、韓國瑜、前市府團隊及各位議員等 (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