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 感謝.守望 韓國瑜市長與其優異團隊 後會有期(1部影片)

文字-A A +A

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  感謝.守望  韓國瑜市長與其優異團隊  後會有期(1部影片)

古時周武王有亂臣十人,同心同德,能敵紂王億兆夷人。

今有韓市府優秀團隊31人,都有著經世濟民的才能,並且同心同德,更懷抱著奉獻社會的真心誠意與有所不為的道德自律。團隊強力輔助市長5百多天,成績亮眼。相信這群輔臣永遠不會解散,必能從中擇一,齊心效力輔選接任市長,成為「百宗之師」→三個月後輔選勝利功臣,承續韓市長未完成工作與已故許議長交付遺願,為高雄開創更輝煌經濟奇蹟。

高雄市府韓國瑜團隊今(11)日下午舉辦【真愛高雄•珍重再見】道別音樂會,韓團隊首先持白玫瑰依序進場,追悼許崑源議長。後續市長韓國瑜在致詞中,特別一一點名任內所有市府團隊成員,表達最誠摯的感謝,並下台向支持者說明「目前我不會接受任何邀請、職務,也不會參與任何組織,以及任何形式的活動,請容許在這風雨如晦的時刻,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感謝每位市民的託付、期盼,他會謹記在心。隨後,韓國瑜請台下群眾跟著呼喊「我喊高雄,你們喊加油;我喊臺灣,你們喊加油三聲!最後拜託大家,我喊中華民國,你們喊加油」,群眾們大聲齊喊「加油!」。音樂會最後在韓國瑜率領市府團隊合唱<感恩的心>中,團隊成員陸續一一揮別離場,韓市長與三位副市長最後離場,【真愛高雄•珍重再見】道別音樂會也在支持者的不捨中落幕,韓團隊永遠不會解散,後會有期!

韓國瑜致詞全文:

我們就將卸下市府職務,離開這裡。謝謝你們讓我們有機會在此相聚一場,更謝謝你們今天還特地來這裡為我們相送一程。

古時周武王有亂臣十人,同心同德,能敵紂王億兆夷人。我不敢自比周武王,但我敢說我們這個團隊裡的首長是真的個個都有經世濟民的才能,並且我們同心同德,都懷抱著奉獻社會的真心誠意、有所不為的道德自律。今天,大家共聚在此、臨別在即,請容我最後一次以市長的身分好好謝謝他們。

謝謝這一群讓我感到驕傲與不捨的市府團隊,謝謝他們願意放下原本舒適的生活,來到熱情的高雄;謝謝他們不少人離家背井、放棄高薪來這個城市和我一起打拼。

他們都不是為了做官、而是為了做事而來。我怎麼謝也謝不夠。

這一年多來他們為高雄做牛做馬、承受巨大壓力。這一年多來,他們每一件事都做得比以前好、但是雜誌民調排名卻都是吊車尾⋯,這些,我知道,都是因為我的關係,所以我一定要為他們討個公道。

他們是最辛苦、最被唱衰、卻是做事最認真、最有作為的一群模範公僕。在這裡,我一定要好好向他們每一個人說聲謝謝:

我要謝謝葉匡時葉副市長、謝謝李四川李副市長、謝謝陳雄文陳副市長、謝謝工務局吳明昌吳局長、謝謝都發局林裕益林局長、謝謝水利局李戎威李局長、謝謝農業局吳芳銘吳局長、謝謝海洋局趙紹廉趙局長、謝謝財政局李樑堅李局長、謝謝經發局伏和中伏局長、謝謝青年局林鼎超林局長、謝謝交通局鄭永祥鄭局長、謝謝觀光局邱俊龍邱局長、謝謝捷運局范揚材范局長、謝謝教育局吳榕峯吳局長、謝謝運發局許文宗許局長、謝謝文化局林思伶林局長、謝謝新聞局鄭照新鄭局長、謝謝社會局黃淵源黃局長、謝謝民政局曹桓榮曹局長、謝謝地政局黃進雄黃局長、謝謝環保局王玨王局長、謝謝衛生局林立人林局長、謝謝勞工局王秋冬王局長、謝謝毒防局阮清陽阮局長、謝謝法制局吳秋麗吳局長、謝謝研考會李銘義李主委、謝謝客委會黃永卿黃主委、謝謝原民會吳慧琴吳主委、謝謝消防局黃江祥黃局長、謝謝行政國際處蔡淑貞蔡處長、謝謝新住民辦公室林麗蟬林執行長、謝謝我們邱源寶邱主任以及市長室的所有工作夥伴;我也想謝謝之前曾經陪我們篳路藍縷、一起走過好多風雨、但因為公私因素而離開崗位的前任局處首長們;更謝謝每一位認真做事、任勞任怨的高雄市政府同仁;同時,我也要謝謝我們高雄市議會國民黨黨團,與無黨團結聯盟黨團對我的支持。

謝謝各位這段日子的付出與辛勞,我會永遠記得您們。您們的辛苦和成績,高雄市民會記得、歷史會記得。我謝謝您們!

離開高雄,對我個人而言,雖有萬般不捨、一些遺憾、和滿滿的祝福,但唯獨沒有怨尤、心中盡是坦然。因為我知道我是為何而戰、我和團隊是為了什麼樣的價值、理想和願景而奮鬥努力,所以無論結果,我都會是「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

只是,這幾天我實在有點難以平靜,許議長的決絕讓我悲痛不已,而更讓我覺得痛心不解的是網路上那些對許議長惡毒的詆毀、幸災樂禍的發文和留言。如果臺灣的民主,只因為政黨不同,就可以這樣殘忍地對待一個逝去的生命,失去人性、失去做人最基本的溫柔與慈悲,那這樣的民主有什麼值得追求、能夠倚仗的?

當貪腐不是罪惡、犯法可以原諒,當我們真心相信、全力捍衛的法律和道德可以因為政黨的不同而有所妥協,我們這幾十年在民主自由的道路上所爭取和守候的究竟是什麼?

當社會多數不在乎政府負債、不在乎官員貪汙、不在乎國家經濟與安全、甚至不在乎是非黑白,只要顏色正確、言語嗆辣、官網圖文並茂,仇恨對立和黨同伐異都是被允許的。但仇恨對立和黨同伐異所豢養出來的民意,究竟是民主、還是猛獸?

民主如此珍貴難得,民主所創造和成就的應該是良善與和諧、而不是仇恨和對立。仇恨和對立所創造和產生的「民主」,是披著民主外衣的暴政。

對於千千萬萬支持國瑜的好朋友們,我在此再次表達對各位深切的敬意、謝意與歉意。我依然心繫高雄、心懷社稷、心存正氣。但目前我不會接受任何邀請或職務,也不會參與或組織任何形式的活動。

請容許我在這風雨如晦的時刻,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

謝謝你們,你們每一雙手的託付、每一雙眼睛的期盼,我們都謹記在心、未曾或忘。在我們有限的時間裡,市府團隊都全力以赴、不敢辜負。

謝謝你們這一路的溫暖與支持,請讓我和我的市府團隊最後一次向各位說聲謝謝。

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  感謝.守望  韓國瑜市長與其優異團隊  後會有期

古時周武王有亂臣十人,同心同德,能敵紂王億兆夷人。

今有韓市府優秀團隊31人,都有著經世濟民的才能,並且同心同德,更懷抱著奉獻社會的真心誠意與有所不為的道德自律。團隊強力輔助市長5百多天,成績亮眼。相信這群輔臣永遠不會解散,必能從中擇一,齊心效力輔選接任市長,成為「百宗之師」→三個月後輔選勝利功臣,承續韓市長未完成工作與已故許議長交付遺願,為高雄開創更輝煌經濟奇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 感謝.守望 韓國瑜市長與其優異團隊 後會有期(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