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娃娃」現身,邀您和偶像一起做公益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會在台灣服務已正式邁入一甲子,在接受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時,也不忘持續扮演開創先鋒的角色。由於農曆年關將近,家扶也期盼能讓正在扶助的46,000名國內弱勢兒童過個溫暖的新年,同時為他們籌募新學期學雜費。所以家扶邀請您與偶像一起做公益,即日起,上網參與「家扶娃娃限量布偶公益拍賣」競標活動(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cforgtw),將您喜愛的名人簽名「家扶娃娃」帶回家珍藏,讓愛延續,也幫助這群弱勢兒童溫暖過好年。

農曆新年腳步接近,當一般家庭忙著添購年貨,或是孩童期待著紅包之際,有46,000名國內弱勢兒童卻可能無法像一般孩童一樣過個溫暖的新年,甚至要為新學期學雜費煩惱。因此,家扶基金會邀請您與偶像一起做公益,即日起,上網參與「家扶娃娃限量布偶公益拍賣」競標活動,將您喜愛的偶像簽名「家扶娃娃」帶回家珍藏,讓愛延續,也幫助這群弱勢兒童溫暖過好年。競標活動將分兩波進行,第一波至1月22日,有郭子乾、阿Ken、納豆、陳漢典、王建民、郭泓志、倪福德、胡金龍、羅志祥、嚴長壽、桂綸鎂、Janet、田中千繪、伍思凱、信、林書煒、藍心湄、陶晶瑩、郭采潔、草蜢、李安等親筆簽名的家扶娃娃,截至目前為止,第一波競標的金額以家扶國外兒童認養代言人桂綸鎂簽名的娃娃4,450元為最高;第二波競標則自1月22日起至2月1日止有郭富城、蕭煌奇、白歆惠、阮經天、許瑋甯、隋棠、陳思璇、蔡淑臻、楊一展、盧廣仲、丁噹、范瑋琪、修杰楷、江蕙、周杰倫、品冠、洪子涵、黃立行、張榕容、張韶涵、瘐澄慶、陳綺貞、蔡旻佑、郭靜等親筆簽名家扶娃娃。在景氣緩慢復甦中,也許今年大家的年終稍為寬裕,衷心期盼您能與偶像一同分享喜悅給弱勢兒童。

家扶基金會60歲了,從1月13日的起跑記者會之後,來自各方的祝福不斷,其中包括了馬英九總統、台灣之光王建民、知名導演李安、自立青年古又文……等,林柏榕董事長說,家扶要持續扮演開創先鋒的角色,因應社會變遷與福利需求的改變,推展全方位家庭服務,以經濟補助穩定家庭基本功能,加強貧困兒童健康、營養及學習輔導,注入社會工作專業服務方法,以生態系統觀點「強化兒童發展與家庭支持」,並運用「資產累積」理念,正視貧窮結構性的問題,以「建構貧困兒少及家庭資產累積脫貧能量」,推動教育、資產累積及社會網絡支持,助貧困家庭邁向脫貧道路。

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亦表示,目前仍有46,000名國內弱勢兒童接受家扶扶助,他們除基本的民生問題,家長實無法負擔孩子在教育、醫療、營養等方面的費用。所以如果您願意付出一點點關懷,歡迎立刻加入「家扶娃娃限量布偶公益拍賣」競標活動,許弱勢兒童一個不一樣的新年及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娃娃」現身,邀您和偶像一起做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