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彭俊豪:賣力推廣桃園農特產品,希望桃園農民的努力被看見。

文字-A A +A

今日(5/30)在台北希望廣場舉辦「桃園農產週」行銷推廣展售活動。現除了展售除拉拉山媽媽桃外,更有中壢所產的有機丹篸,以及其他區農會所生產的生鮮蔬菜、蜂蜜、苦茶油、客家特色美食等40攤多樣農特產品,讓大台北都會區的民眾也能採購自桃園新鮮蔬果。

桃園市議員彭俊豪特別北上參與,為桃園市青年農民打氣,並主動參與推廣行銷桃園在地農特產品,帶動刺激買氣,讓桃園的優質農產品陪伴您度過健康樂活的每一天。

彭俊豪表示,桃園一直扮演著「北臺灣糧倉」,無論是稻米、有機蔬菜、茶葉、水果、花卉、農、畜產品都非常具備特色;而來自中壢農產品丹參,是由中壢區青農以友善耕種出來的農特產品,其丹參又稱作柴丹蔘、紅丹、赤蔘,是唇形科鼠尾草屬植物,其根是一種中藥。

這次參與台北希望廣場的展售攤位都經過桃園各區農會推薦,同時也是各區農會所輔導的優質農民以及產銷班來現場設攤,甚至於其中不乏得有過「全國評鑑」或「獎項」的農產品,非常推薦民眾購買前來嚐鮮及購買。

彭俊豪說,這是一群懷抱著對桃園在地農業、土地的關懷而親身投入農業的青年朋友們,同時也默默為台灣農業努力並且堅持著一份對於桃園土地的熱愛及年輕人的熱血,為桃園農業注入了一股新鮮的活力,而這份活力正需要你我的支持,讓我們支持他們的行動一起為在地的農業而努力。

5 月30日至5月31日在「台北希望廣場」擁有著熱鬧市集般的歡樂氣氛,在這裡最重要的是來自桃園的農民朋友們都掛滿著親切的微笑,細心地回答及解說自己的種植、生產的農特產品,歡迎所有朋友在今(5/30),明(5/31)兩天前來選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4.22

莉莉亞

加入時間: 2020.04.22
2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市議員彭俊豪:賣力推廣桃園農特產品,希望桃園農民的努力被看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