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孔子」高哲翰以華夏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學生王雅竹為榮!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督導 彭 可/新北報導】

「警界孔子」高哲翰以華夏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學生王雅竹為榮!

根據資深媒體人中時記者葉書宏先生報導,華夏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學生王雅竹因家人有慢性疾病需定期用藥,進一步思考藥盒結合科技應用,設計出更簡化、方便性的科技藥盒,作品不僅獲得校內競賽亞軍,更進一步申請科技部研究計畫,王雅竹優異表現榜首錄取中國醫藥大學科技管理碩士學程「榜首」。

王雅竹說,從事船務工作多年,因地緣等關係選擇華夏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就讀,她相當感謝校內師長教導,除了協助考取多張證照外,師長給予多元思考空間,更透過靈活教法,讓她從生活細節中尋找需求,進一步將想法具體化。

王雅竹說,由於父親有慢性疾病需定期服藥,但又擔心父親忘記吃藥,她思考可以結合提醒用藥的智能藥盒,雖然市面上也有過相關產品,但她以使用者角度出發,不僅更簡化、更方便,另外結合區塊鏈應用連結醫護、藥局、雲端、監控者與手機。

(圖/記者-翻拍) 

「2年來沒有遲到、缺課過!」王雅竹說,雖然平時工作很忙,但只要有課程都會提早把工作完成,儘管工作再累、再忙,從未缺席過一堂課,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課程也相當生活化、有趣。

王雅竹在校內成績相當優異,多次榮獲校內表揚,報考中國醫藥大學科技管理碩士學程,如願第一名錄取,師長們同感榮耀。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現任:双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表示,華夏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在系主任朱默庵博士專責推廣社會企業概念,並輔導華夏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學生創立、經營社會企業。透過競賽的舉辦,持續發掘有潛力之優秀企業團隊,鼓勵企業管理系學生從事社會企業,用創新創意的新商業模式共同解決新北市乃至於全國的社會問題,提供企業管理系學生發展創意的獎勵與平台,讓企業管理系學生共創社會價值與影響力。

高哲翰教授更表示,華夏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學生王雅竹,在華夏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選修高哲翰授課投資學、顧客關係管理、企業資源規劃課程期間,優異表現,做為學弟妹典範。

華夏科技大學校長陳錫圭表示,在華夏科技大學學生只要表現傑出,一定會被看見。

王雅竹說,學校在考證照的努力用心,很能激勵學生向上提升的能量,校內學習資源只要肯花時間,永遠學不完。

華夏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系主任朱默庵指出,王雅竹就學期間相當認真,展現出積極學習的樂情,系上給予良好的學習環境,協助她進一步繼續求學,精進自己的學識能力。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503003547-260405?chdtv

http://m.match.net.tw/pc/news/life/20200503/5303674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115004687-260405?chdtv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

現任:双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警界孔子」高哲翰以華夏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學生王雅竹為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