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塗鴉祭開場,週日鬥陣來欣賞!

文字-A A +A

來看塗鴉囉!

八月十一日,台少盟舉辦青少年塗鴉祭的第一天。

現場有青少年的奮發「塗牆」比賽,也有塗鴉名人ANO與BOUNCE現場表演。ANO與BOUNCE長期自發性地鑽研塗鴉,已經被電視節目做為攝影棚的布景,我們期待能夠有更多塗鴉青少年持續投入,帶動新的文化創意產業風格。

台少盟大家長紀惠容理事長也邀請相台北市文化局局長、內政部兒童局局長以及相關黨政重要人士,共同簽名贊助政府應規劃青少年休閒創意園區的理想,讓青少年有更多空間自由地以「創意交友」。

昨天除了有塗鴉比賽,同時有創意市集、搖滾音樂、嘻哈口技、表演藝術等演出,現場各團體的粉斯們忘情地支持自己喜歡的團體,也有青少年、外國人、以及在地社區的居民攜家帶眷地來逛市集。

八月十二日,週日下午兩點開始~

將有「塗鞋大賽」,現場同時也畫出兩公尺以上的「大鞋」,將塗鴉運用在「牆壁」以外的地方,讓大家對塗鴉有更深刻的體認。

此外,「尬舞」也將成為週日的引爆熱點,由香港朋友來「踢館」喔!歡迎大家來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康定路、武昌街口)一起來體驗新世代的活力與創意!

一起來

「瘋創意.搞塗鴉.逛樂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07.06.28

youthrights

加入時間: 2007.06.28
40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07塗鴉祭開場,週日鬥陣來欣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