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行逆施多行不義必自斃 陳玫娟議員:「愛與包容」VS「集體霸凌」 (1部影片)

文字-A A +A

倒行逆施多行不義必自斃  陳玫娟議員:「愛與包容」VS「集體霸凌」 (1部影片)

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三次定期大會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陳玫娟議員5月19日上午在質詢時,建議市長的「愛與包容」已經傷害到市民權益與自己名譽時,在這現實社會風氣敗壞墮落時代,請市長先調整方向。陳玫娟表示,市府因應災情動支第二預備金是合理合法,卻被集體抹黑報導來誤導市民,感到遺憾。同時陳玫娟建議市府針對左營國民運動中心、楠梓運動園區、楠梓足球場三個場館都能考量留設供市民集會活動空間,也就是市民活動中心。主席陸淑美副議長因質詢時間到,裁示由李四川副市長處理回報議員。

 

動支第二預備金

左營國民運動中心(原北長青預定地)

國民運動中心(楠梓運動園區)

楠梓首座足球場109年5月7日動土

建議市府針對左營國民運動中心、楠梓運動園區、楠梓足球場三個場館都能考量留設供市民集會活動空間,也就是市民活動中心。

 

新莊一路打通進度?何時完工?

倒行逆施多行不義必自斃  陳玫娟議員:「愛與包容」VS「集體霸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倒行逆施多行不義必自斃 陳玫娟議員:「愛與包容」VS「集體霸凌」 (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