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田福安宮五府千歲加持防疫香包 助防疫人員

嵌入:
文字-A A +A

圖文:坊間流傳中藥防疫香包,今日由台南市議員陳秋宏(左1)、福安宮廟方代表、官田區長顏能通、立委特助等贈送第一線防疫人員。(記者林易緒/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國內新冠病毒疫情趨於平穩,是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及全民團結努力的成果。台南市議員陳秋宏呼籲,全民維持放鬆但不鬆懈的態度,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並落實個人勤洗手、戴口罩、咳嗽禮節等良好衛生習慣,才能確保疫情穩定、早日回歸常態生活。

台南市議員陳秋宏表示,公所第一線防疫人員,希望公務夥伴擁有好體力,在多層防護下保持身體健康,讓防疫無缺口,公務不停頓。11日前往官田區公所慰問第一線防疫人員,並邀請官田區福安宮主任委員胡尚譽、立委郭國文特助來贈送防疫香包200份。

圖文:公所第一線防疫人員拿到贈送防疫香包,欣喜不已。(記者林易緒/攝)

廟方代表侯新富說,本廟防疫香包是由福安宮供奉主神五府千歲指示調配等中藥材,攪碎後裝入過濾袋,作用是穩定人心,提神抗菌。

據悉,奇美醫學中心中醫部長許堯欽說,這個藥物它可以帶在身邊、放在臥室、放在自己書桌前面,對人體可以安神,因為防疫期間大家人心惶惶,你心一慌一亂,這防疫就先破功,另外對環境塑造一個,不利於病毒存在的環境。

中藥防疫香包的功效目前尚無醫學實證,中醫師表示,最重要的還是透過體質的調理、改善來提升免疫力。

圖文:台南市議員陳秋宏提醒民眾多洗手、量體溫。(記者林易緒/攝)

官田區公所區長顏能通表示,感謝市議員陳秋宏及立委郭國文特助、福安宮主委胡尚譽等人對於本轄區內關心,今日代表公所同仁接受在地福安宮五府千歲加持過「防疫香包」,希望疫情儘早結束,並強調民眾應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請佩戴口罩,並留意手部衛生,保護自己與他人。如身體不適,請儘量避免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醫,並在家休息至痊癒。

圖文:官田區福安宮五府千歲加持防疫香包。(記者林易緒/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官田福安宮五府千歲加持防疫香包 助防疫人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