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連假出遊 學甲警與頑皮世界藪貓教你共同抗疫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五一勞動節連續假期起動,預估自1日當天起至5月3日外出旅遊人車增多,1日上午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副總經理李英俊率領吉祥玩偶與學甲警分局同仁們,至學甲菜市場宣導防疫社交距離。

圖文:學甲警分局長洪預力率領分局同仁、志工、民防、義警等,學甲市場路上宣導。(記者林易緒/翻攝)

學甲警分局長洪頂力表示,對於轄內「北門遊客中心園區」、「井仔腳鹽田」、「南鯤鯓代天府」、「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學甲慈濟宮中正商圈」等景點及臺84線快速道路各交流道,將視當日車流狀況機動派遣警力,前往車流較多路口,進行交通疏導管制措施,維持行車順暢。

圖文:學甲區慈濟宮中正商圈,特別襄請轄內頑皮世界的藪貓玩偶與民眾宣導防疫措施。(記者林易緒/翻攝)

另該分局為提醒連假期間前來旅遊的民眾,注意防疫的各項措施,於5月1日在學甲區慈濟宮中正商圈,特別襄請轄內頑皮世界的藪貓玩偶與民眾宣導防疫措施。頑皮世界李副總說,如預前往人潮較多的風景區,除自身應佩帶口罩,與他人也盡量保持1公尺以上之社交安全距離,以降低群聚感染與傳播的機會,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本次連續假期期間本分局轄區重要道路施工如下:

一、

臺17線五王大橋:請依替代道路改行臺61線北門交流道轉臺17線北上前往代天府,並由同路線駛離,以避開該施工路段。

二、

北門區永隆橋:請依替代道路改行臺17線北門遊客中心方向進入,以避開該施工路段。

學甲警分局長洪頂力呼籲,行經施工路段應遵守現場管制、減速慢行,並依現場員警及交管人員指揮、引導行進,耐心行駛。同時呼籲遊客勿將財物、皮包等貴重物品放置於車內,以免引發歹徒覬覦,趁機打破車窗竊取財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五一連假出遊 學甲警與頑皮世界藪貓教你共同抗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