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市長化身糕餅師傅!籲各界優先採購身障產品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社福機構營運也面臨挑戰,為推廣身障團體製作的糕餅產品,市長盧秀燕4/30日化身糕餅師傅,親自上陣製作蛋糕,為台中26個身障機構產品掛保證。盧市長指出,公部門已優先採購身障福利機構所生產的各式產品,母親節檔期到來,呼籲民間單位響應採購,協助弱勢度過疫情難關。

盧市長今日到台中市身心障礙者福利關懷協會,親自戴上廚師帽及圍裙,為蛋糕裝飾精美的檸檬霜,行銷身障機構產品,盧市長也關心「微笑天使小作所」烘焙學員學習狀況,為他們加油打氣。

盧市長表示,她是六都唯一的女性市長,疫情衝擊下,許多弱勢團體面臨募款難關,營運充滿挑戰,但身障團體所製作的產品,不僅真材實料、品質高,環境也相當乾淨衛生,母親節快到了,歡迎大家踴躍訂購蛋糕,向媽媽表示愛意,支持台中社福團體。

台中市身障者福利關懷協會理事長趙子妍指出,今年疫情衝擊烘焙坊業績,母親節蛋糕預計銷售1000顆,目前僅售出四分之一,趁這次母親節檔期,向大家積極宣傳,歡迎踴躍訂購。

社會局長彭懷真表示,受疫情影響,許多社福團體暫緩大型募款活動,各式產品因曝光率降低影響訂單,鼓勵民眾將心意化為行動踴躍採購;另外,市府配合中央於4月20日起發放弱勢生活津貼,若因居家隔離或檢疫、染疫死亡,或因疫情導致工作不穩、失業,陷入家庭經濟困境,也可至區公所申請中央急難紓困專案或急難救助,最高補助3萬元。

今日推廣活動,包括市長盧秀燕、社會局長彭懷真、市議員羅廷瑋、社團法人台中市身障者福利關懷協會理事長趙子妍、南區區長洪峰明、南區樹義里長莊郁雄等人均到場參與,氣氛熱鬧溫馨。

社福機構團體已推出母親節蛋糕、烘焙食品、手工皂禮盒、手作包等多元產品,品質高、價格實惠,歡迎民眾踴躍採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盧市長化身糕餅師傅!籲各界優先採購身障產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