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電台、產地直播推廣埔心三蜜 "張乘瑜鄉長抗疫努力,更要搶救農友經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埔心鄉報導)

疫情的影響下, 即將進入產季的浦心鄉金蜜芒果是否暢銷一如既往?端看行銷的方式! 

當新冠肺炎在過年後成為從台灣到世界人人受到重大影響的切身問題時,有的人意識到鎖國與居家防疫不只是生命健康的問題;接踵而來的必將是經濟衰退的全民危機!”當鄉內皆成熟的完善防疫措施後,彰化縣埔心鄉鄉長 張乘瑜思考的重心是 “如何將進入產季的埔心三蜜農特產之蜜紅葡萄及金蜜芒果不受影響的銷售國內外?”才是接下來埔心農友要面臨到的嚴峻考驗!

為鄉內蜜紅葡萄代言,埔心鄉鄉長張乘瑜上廣播電台強力宣傳銷售!

“因為疫情產生鎖國”國際間非生活必要的民生物資受到需求量降低的影響改變以往的生活消費面向,讓一向以 "高品質"聞名的埔心鄉蜜果有了市場消費低靡的影響危機。意識到“今年可能不好賣!”的張乘瑜鄉長立即有了因應對策,他的公所團隊將鄉內生產葡萄的農友做成詳細的聯絡資料,而本人親自帶著這些訊息上地方與全國知名的廣播電台,透過他的介紹要打動全國消費者產生訂購埔心蜜紅葡萄的行動力。

重視鄉親的銷售問題,張鄉長親臨產地聽見農友的聲音!

“不只是廣播聽鄉長的聲音”,張鄉長更是親赴即將採收的農友果園以親自代言的方法透過直播方式讓全國看的見“有影音為憑”碩大與色澤漂亮的埔心鄉蜜果的必買性。也因為鄉長把全鄉的水果當成自己家裡再賣的方式,造成國內各網路下單的銷量不受疫情影響而高增,讓埔心鄉農友在家就能接到出貨單!

利用網路強力促銷,埔心鄉的高級水果全國盡知!

“危機中有想法、有做法就會有轉機”當國內現今仍處在疫情影響各行業而消費力大降的此刻,埔心鄉長張乘瑜透過網路與媒體展現主動與積極行銷的作為不只是安定鄉親農友的心;更重要的在於正面的行銷讓國人看見生活仍有的美好而對全國早日擺脫疫情的困局更堅定了信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上電台、產地直播推廣埔心三蜜 "張乘瑜鄉長抗疫努力,更要搶救農友經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