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登嵙教授「臥室衣櫃擺放不正確」觸犯了風水禁忌、容易遭遇霉運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督導 彭 可/報導】

一年之中有春夏秋冬四季,為了應付這四季氣候的變化,甚至是穿著講求舒適、美觀、漂亮、獨特,那這樣衣服可就非常多了!衣櫥有著收納衣物的功能,一般放置在臥室比較常見,衣櫃往往在家具中所占的面積是很大,而且最高。臥室衣櫥的擺放是有講究的,如果衣櫃擺放不正確,觸犯了風水禁忌,就容易遭遇霉運,那麼臥室擺放衣櫃禁忌有哪些呢?

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教授表示、「衣櫃宜在床的左邊」以臥室中的床為主體,躺在床上的左手邊為左青龍方,右手邊為右白虎方;龍宜高,虎宜低,衣櫥往往是最高,所以適合在床的左手邊,化妝台為女性所使用,屬陰,而且高度較低,適合放在床的右手邊,這臥室的擺設可以維持著較為旺盛的陽氣,人丁興旺,財運亨通。 「衣櫃與床宜保持距離」衣櫃高聳巨大而且有直角,若緊靠床的旁邊,人睡在那裡是有很大壓迫感,而且被衣櫃直角衝對的身體部位,將會產生病痛及不適,例如:衣櫃直角衝對到脖子,脖子將會病痛。

「鏡子不宜在床正前方」在裝修或購置衣櫃時應避免選用帶有鏡面的衣櫃,但如果選購的衣櫃外面配有一塊穿衣鏡,其鏡面較大,鏡子不宜在床正前方,容易自己嚇到自己,造成影響睡眠的質量,導致心悸失眠,精神渙散,甚至疾病纏身。最理想的方法是在衣櫃內的門上安裝鏡子,而且梳妝打扮時,打開衣櫃門便有鏡子可用。 「衣櫃不宜鏡子太多」睡房是休息的地方,因此衣櫃不宜擺太多鏡子,鏡子多重的折射,容易造成心境無法沉澱下來,腦子無法得當充分的休息,身體及運勢都受影響。

「衣櫃鏡子不可對臥室門」衣櫃鏡子對臥室門,折射之下變成「空」,影響運勢,進出臥室時容易自己嚇到自己。 「衣櫃鏡子不可對臥室窗戶」衣櫃鏡子對臥室窗戶,這樣會使光線折射雜亂,使居住在該臥室的人情緒難以穩定、安寧。 「衣櫃裡面不可擺放舊書雜物」舊書雜物容易發霉或產生晦氣,被沾染的衣服穿在身上,對身體及運勢有不良影響,宜放置在倉庫或收納櫃,而不是放在衣櫃內。

「衣櫃顏色宜和臥室家具一致」衣櫃顏色宜和臥室家具保持一致,保持視覺上的平穩舒適感。若色差太大,除了沒有一致性,心理上也會有所浮動,影響腦部的休息充電。

「衣櫃不宜鑲崁太多反射材質」衣櫃表面若鑲嵌太多反光金屬和玻璃,造成睡眠的品質不好,導致心悸失眠,精神渙散,甚至疾病纏身,影響運勢。

「衣櫃可以阻隔廁所」現代寸土寸金,一般格局都不大,廁所是產生濕氣、臭氣、穢氣的地方,若衝對到床,將對身體健康及運勢有不良影響;可以利用衣櫃阻隔廁所門衝對床,善加利用空間。取衣服方向在床這面更好,更不會讓廁所晦氣沾染衣服。

照片提供/大溪聯成傢俱

https://enn.tw/?p=33991 ENN台灣電報 https://2udn.com/?p=9461 2UDN電傳媒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

現任:双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楊登嵙教授「臥室衣櫃擺放不正確」觸犯了風水禁忌、容易遭遇霉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