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善好獅、防疫率先”國際員林百果山獅子會捐防疫物資,市民受惠!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公所報導)

國際員林百果山獅子會將會長交接活動費用省下,轉購防疫物資捐給員林市公所(圖片為員林市公所提供)

全國疫情因敦睦艦隊返國再次警報響起之際,國際員林百果山獅子會於22日由現任會長蔡欣玲、下任會長黃玉君與會姐妹帶著1,000瓶茶樹酒精拜訪員林市公所,要將這批防疫物資捐贈給市公所作為保鄉護民的神器由市長游振雄代表接受,日後將把這批善心物資用於市公所與市區確實的消毒工作以保障民眾的健康安全。

感謝獅友姐妹熱心善舉,游振雄市長代表市民贈送感謝狀!

“源自於社會、服務至社會”國際員林百果山獅子會從創會伊始處處以服務民眾、謀福為社會為宗旨。歷任會長承先啟後莫不以此為念而與會姐妹們積極從事各項公益活動,舉凡舉辦名人講座、路跑活動、捐血救人或急難救助....再再見到女獅姐妹們熱心服務的美麗畫面。蔡欣玲會長表示: 原本於五月份舉辦的會長交接活動,為配合防疫作為所以本屆取消儀式辦理,為能增顯非常時期的積極作為,全會商量後決定將活動費用轉購1,000瓶茶樹酒精捐贈給員林市公所,期許游市長領導的公所團隊能發揮最大效能而達成保護家鄉、維護健康的效益!

匯集民間的熱情,員林市政推動全民健康更有力量!

感謝國際員林百果山獅子會善心義舉,游振雄市長對社團關懷市政防疫的襄助甚感舞鼓舞!雖然員林市內疫情尚稱防範得宜,但游市長呼籲市民對每天居家與外出仍不能掉以輕心,戴口罩、常洗手及避免出入人多的地方最是需要切實遵守 ,深信只要人人防範的宜就能安然渡過疫情危機,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國際員林百果山獅子會全體獅友為地方善盡服務職守,員林市長游振雄感念至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0則報導
1,237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樂善好獅、防疫率先”國際員林百果山獅子會捐防疫物資,市民受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