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社團關懷弱勢 防疫期間捐愛物資至偏鄉

文字-A A +A

圖文:臺南市帝王獅子會會長李東源說本會辦理關懷弱勢及長輩的愛心捐款、義剪、筋絡按摩、捐血等活動,也對偏鄉教育特別重視。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2020年初以來新冠肺炎的肆虐,學校延後了兩週開學,為了準備防疫物資學校校長們無不傷透了腦筋,但是隨著疫情持續的延燒,似乎還看不見盡頭的同時,防疫物資的補充又讓校長們開始的緊張起來,臺南市帝王獅子會14日來到了麻豆區安業國小,會長李東源號召了國際獅子會300-D1駐區總監特助蔡爵祿、帝王獅子會首副朱柏霖、秘書顏富裕、財務汪豐富、特助林翊仰、朴子獅子會長侯俊良、麻豆獅子會長顏雍哲、資深導獅李仲義等人一同參與捐贈防疫物資活動,本次共捐贈了紅外線手部消毒殺菌機1臺、耳溫槍1臺、口罩、洗手乳、兒童塑膠手套一批等,希望可以協助偏鄉學童做好防疫抵抗新冠肺炎。

圖文:本次共捐贈了紅外線手部消毒殺菌機1臺、耳溫槍1臺、口罩、洗手乳、兒童塑膠手套一批等。(記者林易緒/翻攝)

麻豆區安業國小校長陳宏吉表示,學校近年來在教師團隊的努力下,營造英語教育環境、發展武術、舞獅戰鼓等社團、開辦課後照顧班、引進社會資源照顧弱勢學童等成效不錯,獲得社區家長肯定,學生人數才能從38人到現在的119人,這都得感謝社會上熱心公益的善心人士對學校的協助,讓身在偏鄉的校長辦學更加的用心,此次防疫物資的捐贈,讓學校覺得會長李東源真的是「足感心」。

   台南市帝王獅子會會長李東源表示,因為對陳校長辦學的肯定,聽陳校長說學校欠缺防疫物資,為了照顧偏鄉的孩子,特別號召獅友們一同到安業國小來做公益,記得古人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希望大家一起來做公益,讓我們的社會變得更美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際社團關懷弱勢 防疫期間捐愛物資至偏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