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55公尺美術北三路/銘傳路如期打通 今(4/10)起開放通車 市民往來更活絡更便利(1部影片)

文字-A A +A

長55公尺美術北三路/銘傳路如期打通  今(4/10)起開放通車  市民往來更活絡更便利(1部影片)

鐵路地下化園道開闢工程-左營計畫區,為改善鐵路長期造成的交通不便,已優先填平左營地下道,並於左營計畫中規劃打通新莊一路/勝利路、美術北三路/銘傳路,通車後可大幅提升市民通行的便利性。左營計畫園道工程自109年1月份開工以來,為了盡快將計畫內的橫交道路打通,李副市長四川緊盯工程進度,並於今(10)日上午9時至美術北三路進行通車視察。

李四川副市長今(10)日上午主持通車視察表示,擔任公職30多年,第一次遇到通車路程不過55公尺,但卻是附近居民50多年來的期盼,從此不必再繞道而行,感謝施工團隊辛勞,並期許市府團隊讓交通更便捷,接下來園道三計畫區競合,工程也要加緊腳步,繼續如期如質完成。

水利局表示,為了盡快讓交通恢復流暢,經過施工團隊的努力,先將美術北三路打通,並於開放通車後,繼續進行園道施工,提醒民眾行經該路段仍需注意安全。另外市民朋友最關心的左營計畫後續新莊一路打通連接勝利路及左營高架橋拆除工程,新莊一路打通連接勝利路部分依目前工程進度,可望於6月份開放通車;左營高架橋是否拆除,將於新莊一路打通後,再由交通局進行大範圍交通模擬分析區域性車流移轉狀況,依專業評估結果決定。

長55公尺美術北三路/銘傳路  高雄市副市長  李四川等貴賓鳴笛通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長55公尺美術北三路/銘傳路如期打通 今(4/10)起開放通車 市民往來更活絡更便利(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