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可能延期?恐延1至2年日 官方鬆口

文字-A A +A

★東奧可能延期  恐延1至2年日 官方鬆口      記者彭可/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未緩,全球多個大型活動紛紛取消或是延期,雖然2020東京奧運強調會如期在7月開幕,但有東奧執行委員高橋治之向華爾街日報表示,延期已經是選項之一,時間點可能是1到2年後。

◎武漢肺炎在日本的疫情,似乎有比較緩和的跡象,但是預定在七月舉行的東京奧運,到底會不會如期舉辦,一直是外界關心的焦點。高橋治之向華爾街日報表示,還沒有討論疫情對奧運會的影響,但在3月末的下一次委員會會議召開之前,會研究一下重新安排奧運會時間可能,及是否會和其他體育賽事發生時程衝突的問題。

無論取消此次奧運會,或是在沒有觀眾的情況下舉辦奧運會,將造成日本重大經濟損失,高橋治之指出,在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下,最大可能是延期1至2年後舉行。

▼東京奧運不排除延期。

◎華爾街日報指出,如果東京奧運延期兩年舉辦,2022年將會在年初先辦北京冬季奧運,夏天舉辦東京夏季奧運,年底再舉辦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不過目前國際奧委會,還是支持東京奧運在今年7月24日如期開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東奧可能延期?恐延1至2年日 官方鬆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