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疫情 口罩也遮不住妳的美!

文字-A A +A

●武漢疫情 口罩也遮不住妳的美!專業彩妝師:「戴口罩化妝的重點在眼妝!」 

記者彭可/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的關係,而開始全民都認真戴口罩!但是戴口罩要怎麼看起來有精神,裡頭學問還真不少~專業彩妝師這次就來教妳美到不行的口罩妝要怎麼畫,重點就在眼妝!以下幾個口罩妝小技巧快點筆記喔!

◎專業彩妝師:「戴口罩化妝的重點在眼妝!4個口罩妝技巧

◎底妝要淡 底妝部分盡量輕薄,同時選擇不易脫妝的粉底液,否則會印在口罩上,直接造 成大脫妝 

◎唇妝要持色 唇妝部分盡量選擇不易脫色的染唇液,這時候如果選擇滋潤的潤唇膏和可能會隨著口罩的移動蹭的到處都是!

◎髮型要能修飾臉的線條 髮型部分無論是綁頭髮還是放頭髮,都建議留下兩邊的鬢角,會更顯臉小~

◎強調眼妝 當臉蛋被口罩遮住時,眼睛就當仁不讓的成為最pop up的存在啦!這時候會建議選擇相較平常更閃的眼影,才會更凸顯妝容。

●記者:戴口罩時也做高顏值星人,一雙迷人的眼睛,想不多看你一眼都不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武漢疫情 口罩也遮不住妳的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