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增加免疫力,雲林縣榮服處職員工攜手抗疫

文字-A A +A

防疫的正確觀念有勤洗手、正確的時機戴上口罩(如:出入人潮較多地方、密閉空間和醫院)以及增加自身的免疫力。雲林榮服處邵更新處長提倡「運動增加免疫力,讓你健康又美麗」活動,鼓勵同仁一起參與運動。如何利用適度運動,在室內也能鍛鍊好身體,提升自我防疫能力: 1.伸展或肌力訓練:如瑜珈、仰臥起坐、伏地挺身、彈力球或彈力帶。2.利用室內運動器材:如室內腳踏車或跑步機等來維持身體活動與運動。 3.做健康操:兒童及青少年選擇有趣的親子活動,進行快樂體操和遊戲;成年人可做上班族健康操;老年人則可以在家打太極拳、八段錦、高齡長者健康操,強化身體的平衡力、肌力、柔軟度或心肺耐力等,促進健康。

    雲林縣榮服處為照顧員工健康,維持服務榮民眷工作的執行力,總幹事鍾翔宇特別安排每週員工運動時間,培養員工運動習慣,以呼拉圈、啞鈴、跳繩、運動環等器材,讓員工循環使用,訓練肺活量及肌力,強化員工的健康狀況,為避免員工對運動產生抗拒及失去耐心,特別安排健走及呼拉圈達人比賽,增加運動的趣味感,讓員工開心運動,也增加團隊合作精神及向心力.

    邵更新表示,員工是榮服處重要的資產,照顧員工,關心員工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責任,要做好防疫工作,必須靠全體伙伴一起齊心合作,榮服處除全力執行防疫措施外,也加強關懷工作伙伴的健康狀況,以培養優秀的工作團隊,為榮民眷的服務工作增添戰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運動增加免疫力,雲林縣榮服處職員工攜手抗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