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哲翰「萬事莫如防疫急」警界孔子 肯定全國警察協助防疫

文字-A A +A

●現任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教授「萬事莫如防疫急」有「警界孔子」之稱前警大 中央警察大學 教授前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教授肯定--全國警察協助防疫

記者彭可/台北報導

▼「警界孔子」之稱前警大 中央警察大學 教授前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現任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教授。

◎避免疫情假訊息以訛傳訛,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特別到刑事局召開「查察防疫假訊息專案檢討會議」,除將更密切注意防疫假訊息散播造謠,避免造成社會大眾不安外,也將強化打擊囤積口罩等防疫物資情事。

▼署長 陳家欽。 

◎陳家欽表示,針對刑事局近期嚴查速辦散布假訊息疫情、哄抬囤積防疫物資案件,表達肯定與慰勉之意,同時提醒警察同仁執勤時要注意自身安全防護,保護自已才能保護國人。陳家欽更強調,為了全體大眾的健康,請大家為防疫出一份心力,遵守醫院的相關探病、陪病等規定,若有任何脫序行為,警方將隨報隨辦。

※陳家欽表示,希望刑事局各外勤大隊全力辦理影響政府防疫工作的不法案件,並呼籲相關地檢署及地院簡易庭能儘速偵處起訴或裁罰,才能立即遏阻與疫情有關的假訊息案件。

◎有「警界孔子」之稱前警大 中央警察大學 教授前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現任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教授表示:目前是防疫非常時期,各大醫療院所在探病、陪病方面皆有管制人數的新方式,並實施院內分流措施,將感染風險降到最低。他呼籲大家非必要盡量避免出入醫院,也可盡量使用視訊探病的方式,以避免非必要的接觸風險。

※現任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教授「警界孔子」之稱前警大 中央警察大學 教授前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更說:第一線的醫療人員除了肩負著繁重的工作壓力外,還須承受被感染的高風險性,他們需要的是病患與家屬的支持與配合,讓真正需要診治的人獲得妥善的醫療照護。

◎陳家欽日前慰勉基層員警協助防疫工作辛勞,亦不忘以身作則,測量額溫、噴灑酒精洗手等防疫措施,進行座談了解執行狀況及需求意見,讓防疫中央地方零距離。

※陳家欽指出,執勤同仁要有正確的自我防疫觀念,執行盤查、取締酒駕、臨檢、值班、受理民眾報案時或協助護送傷患至醫院,務必戴口罩,平時注意勤洗手或使用消毒酒精,確保衛生安全,才能降低遭感染的機會。

※陳家欽最後一再提醒,目前是防疫非常時期,各大醫療院所在探病、陪病方面皆有管制人數的新方式,並實施院內分流措施,民眾應遵守相關規定,若有任何脫序行為,警方將隨辦隨報。

▲「警界孔子」之稱前警大 中央警察大學 教授前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現任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高哲翰教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哲翰「萬事莫如防疫急」警界孔子 肯定全國警察協助防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