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五福社區善心人士做交通安全標語,自利利人。

文字-A A +A

臺中市霧峰區五福社區巷道蜿蜒幾乎沒有紅綠燈,加上社區內主要道路五福路、中投公路是交通要道,每天車輛往來眾多,但是車輛往往超速過快,駕駛人行經社區內超速,一不小心人車肇事,社區居民都是受害者。從事社會福利與公益服務多年的五福社區前理事長劉國珍先生,認為五福社區各處巷口,都有老人、兒童及車輛出入頻繁,又是視線死角所以危險,報請區公所處理也無法獲得滿意回應,也難以讓有需要的巷口,都可以安裝到反光鏡或醒目標語,為了回饋鄉親,劉理事長只好自費辦理,在重要出入巷道製作交通安全醒目標語,提供用路人注意道路安全。

劉理事長的善舉,獲得地方居民好評,外界人士認為,劉理事長行有餘力,常年從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服務,照顧老人,最關心社區居民與瞭解老人家的需求,即使現已退休,仍然關注社區大小事,劉理事長對社區狀況嫻熟,何處地點需要裝設標語,親自探勘處理事半功倍。劉理事長表示,期望社會各界可以關注農村及偏遠社區的居民需求,即使是貢獻一己之力,也能夠讓多數人受益,功德無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23

紫承

加入時間: 2010.11.23
19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霧峰五福社區善心人士做交通安全標語,自利利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