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演唱會 眾家好友齊力挺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卓文萱演唱會 眾家好友齊力挺

20090

 


卓文萱演唱會 眾家好友齊力挺

音樂甜心卓文萱Play Music 1+1演唱會化身太空搖滾女戰士 

挑戰一口氣連唱40多首經典歌曲,台上變裝 險些走光

演藝界圈內好友到場力挺,台上、台下星光熠熠

15歲出道至今已經八年的音樂甜心卓文萱,終於得以一償多年心願,把「香閨」搬到西門河岸舉行《卓文萱Play Music 1+1》演唱會,和支持她的歌迷一起在「家」開時尚派對,搭配LIVE BAND合作,挑戰一口氣連續演唱四十多首經典歌曲,連換裝、換造型都在舞台上直接進行,讓歌迷看得一清二楚,還險些發生走光事件,讓卓文萱差點嚇的連心臟都跳出來!

卓文萱的首場售票演唱會,吸引了來自台灣各地、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等地的歌迷前來,不少人早在正式售票的當日組團包票,一次買進一百多張的亦不在少數,為了這場演唱會,不少海外歌迷甚至在演唱會前晚搭飛機來到台灣,還有人凌晨搭帳篷排隊,只希望能排到最靠近舞台的位置。現場擠進近八百多位歌迷,幾乎擠爆演唱會現場。

演唱會現場,人緣超好的卓文萱,也吸引了許多圈內好友前來替她加油打氣,台上台下星光褶褶,喬喬、JR、李千娜、許雅涵、張睿家、利昂霖等都到場欣賞演出,卓文萱的父母也親臨現場觀賞寶貝女兒的演出。

演唱會的服裝尺度更是有別於以往的卓文萱,堪稱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縷空以及大露背的造型,就連面對媒體綵排時的服裝,一個轉身都擔心可能走光,給攝影記者們拍照時的動作也不敢做太大。演唱會現場更化身為搖滾太空女戰士,銀白色馬甲搭配桃紅色迷你蓬裙,香肩和美腿全都露,深V膚色半透明的布,更展現若隱若現的性感。而首次在舞台上挑戰換裝和造型,卓文萱會前更是準備了胸貼、安全褲、雙面膠帶等,只怕一個不小心,就可能在台上走光。

 開場時,卓文萱彷彿走在星光大道上,踩著紅地毯,在歌迷們的簇擁下走上舞台,演唱五首熱力四射的動感組曲,有「就是你」、「靜止」、「裙擺搖搖」、「你的甜蜜」、「姊姊妹妹站起來」,卓文萱開心地對著現場觀眾說:歡迎來到卓文萱的家,參加音樂甜心的搖滾PARTY

 緊接著,卓文萱也演唱多首國語經典金曲,包括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和「千言萬語」,歐陽菲菲的「愛的路上我和你」、李玟的「真情人」、蘇芮的「花若離枝」,因為是卓文萱偶像們的經典歌曲,綵排時再三表示希望能表現到最完美,即使休息時間仍不斷反覆唱誦,她也表示壓力大到幾乎每晚都夢到鄧麗君,更擔心唱錯歌曲裡的任何一個字。演出時,卓文萱的表情非常認真,穩健地將偶像們的歌曲漂亮呈現在歌迷面前,展現出個人風格和特色,而演唱到李玟的歌曲時,更感動到一度哽咽,當年卓文萱就是因為演唱偶像李玟的歌曲,才開啟至今的演藝之路。

 在演唱英文組曲和台語歌曲時,對卓文萱來說,更是另一大突破!卓文萱演唱時,一度還想拉媽媽上台一起合唱,蘇芮的經典台語歌曲「花若離枝」。而英文歌曲方面,則是挑選Noreh Johns的「Don't know why」,經典歌曲之木匠兄妹的「Yesterday once more」,和羊毛衫合唱團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小黑

卓文萱加油喔~

埔心有一個叫阿徵的人會一直支持你的=ˇ=

加油!
有控來埔心這個小地方玩玩吧!

0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卓文萱演唱會 眾家好友齊力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