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稻江扶輪社2019~2020年度。

文字-A A +A

台北稻江扶輪社2019~2020年度 就職典禮     

 記者 彭 可 台北報導

國際扶輪3482地區總監DG Nelson伉儷、各位前總監、3482地區DGE Color、DGN Frank、第四分區AG Benson、3482地區DS Butterfly、Main-table 各位貴賓、各位社長、前社長、各位社友及寶眷:大家晚安!大家好!

首先Oven在此謹代表台北稻江扶輪社全體社友,感謝在座各位貴賓,在這麼繁忙當中,特別撥冗光臨今晚本社第33屆就職典禮,因為您們的光臨,讓我們今晚的晚會倍增溫暖。

時間過得真快,稻江社走過32個年頭將進入33年了,在歷屆社長們的努力經營及無私的奉獻之下,才能讓稻江社繼續成長,也因為您們的付出,今晚我有這機會站在這個舞台上享受這個光彩。因此,我認為這樣的光彩是屬於稻江社全體的(大家說對不對?),另外我也要感謝我的太太在背後的支持與鼓勵,因為如此我才有信心接受這個挑戰。

未來的一年,我擔任台北稻江社社長,深感責任的重大,如何增加新社友?如何防止社員的流失?相信這些目標對我而言都是嚴肅的課題,也希望社友多多推薦優秀的人才來扶輪。今年的扶輪主題是『ROTARY CONNECTS THE WORLD』扶輪連結世界,扶輪自1905年成立以來,一直都是在人際間建立良善的連結作為組織重要的工作與目標,到今天扶輪已建立全世界200個國家,以及將近120萬個扶輪社員的龐大連結,我們所創造的連結在114年來,成就了其他社團無法超越的服務成果,我以扶輪的一份子感到光榮。

最後,我借用扶輪先進所講過的話:『希望所有社友能打開您的心,放棄個人主觀和成見,快樂來參與扶輪,不只改變人生,而且來享受人生,因為生命的意義就是不斷的學習與奉獻之中,成就了他人、也成就了自己。』以此來共勉。 再次感謝各位貴賓今晚的參加,同時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平安~

▲社長Oven李文天的話。

社 長:李文天      

當選人:廖偉霖

秘 書:邱群傑      

財 務:張景隆

糾 察:許汝中

理 事:李文天、廖偉霖、高峻弘、黃朝榮、陳德宗、高田宗、林大弘、童慈民、黃吉金、曾明順

社務服務主委:廖偉霖

社區服務主委:鄭天助

國際服務主委:黃吉金

職業服務主委:高田宗

青少年服務主委:林大弘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稻江扶輪社2019~2020年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