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台灣尾!合唱、鞭炮、鼓掌的熱情相迎

文字-A A +A

人民作主運動12日下午接駁轉進屏東縣境,剛競選連任成功的曹啟鴻縣長,連同副縣長鍾佳濱、立委潘孟安、蘇震清、邱議瑩、前縣長蘇嘉全、縣議員李世斌等,加上在地約250位穿好志工服飾的屏東民眾熱情相迎,以及陪同「在地走一段」。苦行的屏東帶路人還特地由鍾佳濱擔任。

http://qik.ly/t7NP (影音檔)
台灣合唱團合唱「戀戀北迴線」迎接苦行隊伍

坐滿遊覽車的志工們一下車,除了屏東群眾的熱烈歡迎,還看到一群身穿粉紅上衣、黑長裙的合唱團,熱情合唱「戀戀北迴線」的歌曲。這首輕快的戀戀北迴線,除了描述有林義雄先生的家鄉宜蘭,同時這也是去年中國特使陳雲林來台時,引發「警方侵犯上揚唱片行事件」的台灣歌曲。

經了解,這群「台灣合唱團」原本預定今晚七時在此舉行演唱會,聽到苦行隊伍即將到來,特地即興合唱「戀?北迴線」,迎接人民作主運動的苦行隊伍。

http://qik.ly/t7gG (影音檔)
屏東慈鳳宮的熱情民眾

與屏東群眾會合後,苦行隊伍隨即浩浩蕩蕩再出發,一路再走3.6公里的行程,來到屏東火車站前的媽祖廟─慈鳳宮。而廟前則又是鞭炮、鼓掌的熱烈歡迎,苦行總召陳麗貴表示,本來很疲憊的身體,馬上精神大振。

結束解散後,林義雄先生與人民作主運動發言人鄭麗君等,立即隨同縣長曹啟鴻,前往探視療養中的民進黨大老邱連輝。

附註:

戀戀北迴線VCD合唱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10.08

人民作主運動

加入時間: 2009.10.08
1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前進台灣尾!合唱、鞭炮、鼓掌的熱情相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