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高雄衝觀光!韓國瑜年假第一天帶路逛蓮池潭風景區 邀民眾來走春拜廟祈福嘗美食(3部影片)

文字-A A +A

幫高雄衝觀光!韓國瑜年假第一天帶路逛蓮池潭風景區  邀民眾來走春拜廟祈福嘗美食(3部影片)

為迎接農曆金鼠新年假期,高雄市政府特別針對各大風景區、觀光景點環境整潔及設備做妥善檢視,確保到高雄的海內外旅客都能享受優質的旅遊服務品質。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上午徒步到蓮池潭、龍虎塔、春秋閣、慈濟宮、啟明堂、中外餅舖等景點走訪,針對觀光動線、環境整潔、榕園觀光公廁等逐一檢視,確保到高雄的海內外旅客都能享受優質的旅遊服務品質。韓國瑜市長表示,左營蓮池潭是高雄前三名知名景點,是許多遊客造訪高雄的必到地標,特別是日本、韓國、中國大陸客,維護景區旅遊品質、提供好的觀光環境是政府職責所在,歡迎所有海內外觀光客來左營蓮池潭一遊,品嘗美食,利用農曆新年到高雄走春添福氣。

高雄市長韓國瑜文化觀光景點訪視

隨後韓國瑜沿著蓮池潭至中外餅舖聽取店家導覽,並品嘗百年老店綠豆糕和茗茶,他直呼一進嘴裡就融化了,非常好吃,希望大家也來嚐嚐看,他表示,將利用過年期間沈澱休息一下,陪長輩吃年夜飯,市府的留守輪值每天都會有一位副市長留守、服務市民朋友,他也會提早回來上班。

高雄市長韓國瑜觀光資源參訪第一站  中外餅鋪棋餅文創館

高雄市長韓國瑜觀光資源參訪第二站  泮咖啡

韓國瑜說,2019年高雄有非常多的觀光客、投資者,日本最大的大和建設也來高雄投資,希望2020年從高雄市角度,有更多海內外的好朋友來高雄觀光,也來看看更多的投資機會。而目前高雄市有24所學校實施中英文雙語教育,今年會加一倍增加至48所,加上青年局推動青年創業,高雄是一個欣欣向榮的城市,希望大家多來高雄走走。大年初五開始,愛河燈會、全世界第二條的塑膠廢料藍鯨、西班牙、法國藝術團隊、明華園、掌中戲等表演,今年的高雄一定會非常熱鬧,一年之計在於春,希望春節開始,給大家帶來一個很好的印象。

韓國瑜也藉由媒體向大家拜年,敬祝所有海內外的華人同胞朋友春節新年快樂,大家三陽開泰、否極泰來,所有的黑暗不愉快、都已經離開了,讓我們一起迎接美好的一年,祝福大家新春快樂、闔家平安。

觀光局指出,蓮池潭周圍是國內廟宇密度最高的區域,具豐富的宗教文化資源,歡迎國內外遊客農曆新年假期來蓮潭走春祈福,觀光局也結合在地文史協會及產業資源,共同推出「蓮潭低碳好玩卡一日、二日遊」,拜訪左營舊城歷史文化遺跡、品眷村老味、親身感受左營舊城百年風華,推出在地「鎮福廟巡禮、舊城城隍廟巡禮、春秋閣巡禮、啟明堂巡禮、慈德宮巡禮、元帝殿巡禮、慈濟宮巡禮」等7條在地深度遊程,內含高雄捷運、公車一日票券、蓮潭好玩卡、棋餅DIY體驗券、泮咖啡四選一、實境探索明信片、DIY平安公仔等好禮。遊客亦可向中外餅舖棋餅文創館租借戲服遊舊城、拍照,深度了解在地歷史文化。二日遊可延伸結合建業新村體驗眷村民宿文化、橋頭糖廠十鼓打擊樂表演等,更多資訊請上高雄旅遊網查詢https://khh.travel/

此外,蓮池潭遊客服務中心今年度重新委外經營的7-ELEVEN「春秋閣門市」剛好在今(23)日開幕,象徵國內大品牌公司對於高雄觀光發展的重視與信心。春秋閣門市沿用外觀造型獨特的遊客服務中心,一旁即是著名的龍虎塔,門市外牆面則有高雄城市風景及著名觀光景點、地標的裝飾,象徵高雄有豐富的觀光資源,相信也會是蓮池潭新的打卡熱點。

韓國瑜市長表示,春節期間高雄非常熱鬧,新年假期白天走訪完蓮池潭後,歡迎到愛河兩岸賞燈會、觀看水舞、國際團體表演等。「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於1月29日(初五)至2月9日,在愛河高雄橋至七賢橋水岸精彩上映。

今年的燈區依不同主題打造打卡點。其中生肖燈區-鼠光2020,特以鼠為主題進行創意規劃,將百鼠融入場域,盼民眾鼠年逛燈會、好運旺旺來;期間還有精彩的主題表演:邀請包括台灣第一歌仔戲團-明華園戲劇團粉墨登場,九天民俗技藝團及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國外表演團體則橫跨歐,亞洲,包括結合高空特技及肢體舞蹈的西班牙Aerial Strada風之精靈高空秀,帶來夢想與驚奇的法國Gueule d‘ours大白熊夜光踩街秀,把平凡無奇的充氣玩偶賦予新生命的法國白馬夜光秀,法國香頌樂團,拉丁森巴舞團,台灣OBOE王子蔡興國vs印加樂團,新象創作劇團等超過13個表演團體,輪番熱力演出,讓過年期間精彩不斷電,歡迎大家來高雄賞燈過新年。

更多資訊請上高雄旅遊網查詢:https://khh.travel/

蓮潭低碳好玩卡購買資訊:

1.高屏澎好玩卡官網(高捷市集): https://gojet.krtco.com.tw/

2.中外餅舖棋餅文創館: 07-5886366

3.金建旅行社:07- 2221108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幫高雄衝觀光!韓國瑜年假第一天帶路逛蓮池潭風景區 邀民眾來走春拜廟祈福嘗美食(3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