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迎新春、埔心慶新年”音樂會,原創藝術協會邀請笛音悅員管弦樂團帶來迎春樂章!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埔心鄉演藝廳報導)

"想成為舞台上的音樂家"懷有這份堅持,笛音悅員的夥伴成就自己的夢想!

“迎接農曆新年,以音樂會歡慶最好!”在農曆春節前周末下午,埔心鄉演藝廳揚起曲曲動聽的樂章為埔心鄉民感受好樂聲慶好年的喜悅,這就是活動主辦單位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所邀請笛音悅員管絃樂團在埔心演藝廳舉辦音樂會的會場氛圍。 南彰化地區第一團以成年人為主所成立的管弦樂團,在去年成軍以後將首次的音樂會演奏獻給埔心鄉演藝廳,樂團的執行長也是承辦單位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理事長的簡千鈴表示: 團員們學習小提琴與長笛平均都有三年以上的資歷。

"穿上禮服揚起音符"這當下的成就是他們數年來努力的追尋! 

在蕭瑜潔與楊筑涵的指導下,從開始的入門到曲曲不斷的演奏技巧提升下大家都想以音樂會要肯定自我的學習力,所以就向以提倡藝文最用心的埔心鄉公所申請,以新年音樂會與鄉民同歡為目地,就在元月18日下午在埔心鄉演藝廳內把熟練的中西名曲用長笛與小提琴的演奏為鄉民帶來樂聲動聽的午後浪漫。 對醉心音樂藝術的張乘瑜鄉長而言,提倡鄉內多元藝術的施政理念有志同道合的團體一起推動最好!是以去年十月當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提具計畫申請新年音樂會的提案,即獲得他的認同而大力支持本活動執行。

教育界出身的張乘瑜鄉長,對埔心鄉藝術文化的推動最是有心有動力!

張鄉長認為: 富而好禮的埔心鄉,除要具備豐富的物產及鄉民好生活外,於顯揚豐富埔心人文生活的藝術層面更要大力推動。在音樂會開場前的致詞,張鄉長感謝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安排笛音悅員管絃樂團所帶來的演奏,更期待這座讓埔心鄉親自傲的鄉有演藝廳能成為日後更多在地鄉親以多元藝術表演的中心,是以也期許本次表演單位能共向交流,將水準之上的管絃演奏技巧與埔心愛樂者多加交流。

彰化縣第一支完全以成年人為主體的管弦樂團, 在2020年1月18日的埔心鄉演藝廳譜出完美的樂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管弦迎新春、埔心慶新年”音樂會,原創藝術協會邀請笛音悅員管弦樂團帶來迎春樂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