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用愛助弱勢 長幼共融迎好年---

文字-A A +A

扶輪用愛助弱勢 長幼共融迎好年

 

國際扶輪3510地區高雄南星扶輪社於(18日)假凹子底舉辦 『長幼共融 LOVE團圓』愛心公益園遊會,邀請南高雄家扶中心服務家庭親子和龍子里獨居經濟弱勢長輩與社區民眾近千人參與。活動中由南星社王昇輝社長、張鴻熙總監、社會局謝琍琍副局長和與會來賓一同捐贈園遊券、年節禮物和家扶才藝隊培育基金,透過物資和關懷,讓家扶親子和長輩們,歡樂迎接充滿愛的新年。

    攤位收入將提撥10% 捐贈南高雄家扶中心兒少培育經費,讓民眾消費也能做公益。舞台上還有龍華國小熱舞、管樂演奏、家扶中心才藝班~弦樂團、烏克麗麗、打擊樂等精彩演出,魅力四射,大家看得目不轉睛;全場還安排律動健康操,讓長輩和兒童能彼此能有互動,全家老少大小一起動起來,暖起彼此心房,舞台下扶老攜幼共同觀賞節目,兒少微笑的嘴角、長輩關懷的眼睛,長幼共融的畫面定格在這一刻,溫暖盡收眼前。

    因應流感進入高峰期,鼓山區衛生所特別設攤為民眾免費施打流感疫苗,高雄市毒品防制局也設攤進行反毒宣導,宣導毒品種類、樣態、危害、辨識技巧及防毒觀念,提供有獎徵答活動,幫助民眾認識毒品對身心的危害,愛惜自我及家人的健康,齊聲向毒品說『NO』!

   高雄南星扶輪社社長王昇輝表示:扶輪社是個以公益服務為宗旨的國際社團,始終相信人類的生活是可以幫忙的,人類的生命是可以相互感動的。國際扶輪3510地區秉持著服務、關懷社會的宗旨,出錢出力來成就此次愛心公益園遊會,期待傳達對社會中的長輩和兒童的“關懷之意”,讓所有參與者都能夠,用愛團聚在一起,迎接金鼠年的到來,感受“過農曆新年的喜樂”。南星扶輪社感謝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大力協助,及各友社:高雄東南、高雄港都、高雄巨港、高雄大都會、高雄大愛、高雄中興、鳳山南區、高雄大發、屏東溫馨扶輪社的情義相挺;更感謝地區社區關懷委員會王則人主委全力支持協助,申請扶輪基金會「地區獎助金」的補助款,支持辦理此項深具意義的活動。還要感謝各協辦團體:龍子里里辦公室、龍子里社區發展協會、鼓山區衛生所、警察局鼓山分局、婦幼隊、高雄市毒品防制局、龍華國小、右馨志工團、舞晏舞蹈工作室—等協辦單位的支持與配合,豐富本次的活動,讓此次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國際扶輪3510地區總監張鴻熙強調:今年的扶輪服務活動就是要深入地區,展現扶輪人連結社區、連結世界的精神。此次愛心公益園遊會活動,別於以往連結社區服務,職業服務和青少年服務,更動員扶輪家庭,期許讓大家認識扶輪,了解扶輪,感受到扶輪這個大家庭的凝聚力,行善天下,超我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扶輪用愛助弱勢 長幼共融迎好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