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新創園引領新零售潮流正式開幕

文字-A A +A

林口新創園正式開幕 引領新零售潮流!

林口新創園一樓店面於1月6日正式開張,舉行「威達聚積新零售概念店X丹堤咖啡聯合開幕式」,準備迎上體驗經濟時代,開創新零售潮流。

林口新創園已於去年10月正式落成,啟動進駐,籌備許久的兩間店面也於6日正式開幕。由聚積科技攜手威達運動,結合智慧辨識系統,聚焦翻轉傳統的體育用品店,導入新科技,給消費者帶來嶄新的體驗。

聚積科技董事長楊立昌表示,「概念店會進行3D身型掃描應用,結合官方app,讓消費者在店面進行體驗後,線上購買合適尺寸。」他進一步說明,自助線上結帳櫃台可掃描商品資訊,在線上直接付款,還能根據消費者曾經購買的品項,推薦各項適合的商品;在內部管理上,可透過人臉辨識系統,進行精準的行銷商情分析,企圖將店面 打造成新一代科技門店體驗館。

丹堤咖啡則因應林口新創園的新創氛圍設計店面,呈現年輕化的實驗型咖啡館。創辦人方淑宜指出,「我們打算透過科技創新,結合原有的咖啡專業、商品多元的等獨家特色,為新創園的團隊提供一個交流的園地。」她表示,門店將結合AI、物聯網創新應用,提供多元行動支付和自助點餐等,並規劃在特定空間設置新創資訊佈告欄,提供園區最新資訊,讓新創園也能充滿咖啡香。

主責林口新創園的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處長何晉滄受邀參加開幕活動,他強調林口新創園是臺灣最重要的國際創業聚落,希望能匯集新創能量 吸引國際科技新創來臺。何晉滄表示,「新的一年迎來這兩間店面開張,一家是結合科技的運動用品,一家是新形態的咖啡店。這些結合新科技的創新和刺激,都是臺灣企業現在最需要的,也是政府所樂見的。相信未來大家能在這裡開創各項合作,使林口新創園成為臺灣創新、創業的重要據點。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亦受邀出席,他樂見林口新創園帶動周邊發展,吸引人潮,有信心在未來成為微型智慧城市。

►聯絡資訊:

1. 新創總會 02 8601 9672 分機 16 李柏霖 (MAX)
2. 新創總會 02 8601 9672 分機 12 王琮瑋 (TOBIAS)
3. 新創總會 02 8601 9672 分機 14 葉伊婷 (YOYO)

► 訂閱順位轉型相關計畫連結,也歡迎預約參訪: https://tobias108.pse.is/NiEA

► 歡迎訂閱另一個FB粉專: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原青創總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1.30

王琮瑋

加入時間: 2019.01.30
2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林口新創園引領新零售潮流正式開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