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將軍區『文衡賜福』元旦千人健走活動

文字-A A +A

圖文:2020年將軍區元旦文衡賜福千人健走活動。(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將軍區公所與地方代表性廟宇漚汪文衡殿共同主辦2020年元旦健走活動,健走路程約6公里,吸引民眾熱情響應,1日在榮獲全市舞蹈比賽優等佳績的漚汪國小舞蹈團活力四射的表演中揭開序幕,在漚汪文衡殿廣場前帶領民眾完成祈福儀式後,隨即鳴笛出發,經飛沙崙公園、嘉南大圳產業道路、香雨書院、林崑岡故居、方圓美術館,返回文衡殿,沿途欣賞將軍區獨特的人文景致。

圖文:將軍區公所區長洪聰發提倡心誠一柱香,環保又健康。(記者林易緒/翻攝)

將軍區公所區長洪聰發表示,市長黃偉哲與民政局長顏振標與將軍區各里長等一向關心地方發展,重視宗教文化優質活動,守護傳統文化也守護民眾身心健康,現今因職場與生活壓力、手機不離手及缺少運動引發多種文明病,本次特地與外部單位合作,公私協力推廣運動融入休閒生活中,人人愛運動、處處能運動、時時可運動,養成樂活、快活運動習性,用健康快樂及好彩頭迎接2020年第一天。

圖文:漚汪文衡殿總幹事戴建峰說2020年新的一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記者林易緒/翻攝)

漚汪文衡殿總幹事戴建峰表示,此次活動經本廟文衡聖帝列位神尊加持過的限量運動紀念衫,寓意著「文衡賜福」(福的發音同服),藉由雙腳健走完成祈福活動,祈願人人健康幸福。

現場活動結合「健康生活」民政業務推廣、將軍數位機會中心教育推廣、乳房攝影車健康檢查與諮詢、119好彩頭防火等宣導闖關活動及美食小吃園遊攤位,全程參與健走者可領取摸彩券一張,現場準備電視、冰箱、腳踏車等豐富好禮,得獎民眾直呼有吃有玩又有得拿,真是幸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年將軍區『文衡賜福』元旦千人健走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