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藝術Vs音樂藝術的相見歡"國美館耶誕快閃,揚起歡慶佳節的樂章!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台中國美館報導)

國立台中美術館首次舉辦音樂團體耶誕快閃表演,讓視覺之美增添聽覺的感性!

“五月份在台中高鐵站的快閃演奏是我們的第一次,那時大家都還青澀到不行!這一次我們在國美館的演奏就有完全不同的心情,因為我們知道: 將學好的樂曲在公共場所跟大家分享,就是喜樂、就是一種讓社會與生活變更美的好事!所以短短的20分鐘不到,我們把知名的耶誕樂曲帶給國立台灣美術館聆聽的每一位觀眾,這就是我們一生中慶祝聖誕節最不同的一年。

輕快悠揚的聖誕樂,吸引館內觀眾駐足聆聽。

距離聖誕夜四天不到,知名的旅德長笛音樂家 蕭愉潔與搭檔藍娸容帶著台中市交響樂團輔導成立的葛麥哈特室內樂團及員林市笛音悅員樂團一行三十餘人,在21日上午齊聚國美館水牛廳,於館方介紹後立即把眾所耳熟能詳的聖誕樂曲完美吹出而讓整個國美館洋溢溫馨佳節的寧靜與歡欣。

將熟練的樂曲自在吹奏,樂團的水準有如專業。

三十多人配合一把大提琴同時吹奏的樂聲在蕭老師與藍老師的引領下所譜出的樂聲,沒想到竟然可以這樣的整齊畫一且竟可以二部與三部齊鳴!尤其當多首歡樂的聖誕歌曲樂章吹奏當下引起全場聽眾配著節拍舞動,著實讓人見到音樂感動人心的重要。也因為音樂團體進入視覺藝術殿堂的表演,讓國美館的觀眾領略了藝術不管是視覺或聽覺都能感動內心讓心靈的思緒更寧靜!

三十多隻長笛的美聲,讓國美館空間洋溢音樂藝術的極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視覺藝術Vs音樂藝術的相見歡"國美館耶誕快閃,揚起歡慶佳節的樂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