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厝教堂光雕節”越辦越熱烈,張乘瑜鄉長建立埔心鄉親非凡的圖騰!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埔心鄉羅厝天主教堂報導)

“不過只是用高流明度的投影機,將特效的光影打在建築物上!,為何辦理已第三屆的埔心鄉羅厝天主教堂卻可以逐年吸引更多外地遊客於每年年底來此朝聖?”這問題,凡埔心在地鄉親或曾參與過活動的民眾肯定會告訴您: “因為這活動就是有特殊的意義與魅力!”。

四年前張乘瑜鄉長創新行銷埔心的光雕節活動,如今已成為最友好評的代言!

提起埔心最有意義的建築與人文風華,羅厝村的百年天主大教堂必是首選!他不僅是台灣中部地區第一所建立的天主教堂;更也因為教堂百年來為鄉民提供的信仰力量與生活服務而成為埔心鄉的信仰中心。而這般有著特別價值的建築與人文精神就成為埔心鄉長 張乘瑜繼推動在地三蜜農特產之後,要行銷埔心鄉人文風華的首要標的!

凝聚全鄉向心力,埔心鄉的活動盡是滿滿的熱情與活力。

於民國105年底,以羅厝天主大教堂建築主體為投影布幕的「光雕秀」活動,就在鄉親還很納悶的不知道這名詞的義意當下,張鄉長以最新的科技燈光效果及全鄉社區發展協會共同融入的參與和完善的交通動線規畫開啟成功的『行銷埔心』模式,第一屆的辦理就讓縣民國人把羅厝大教堂夜色的魅力與埔心鄉親熱情好客畫上等號,至此期待下一次驚艷的來臨。

埔心鄉親好客,凡辦活動必定讓外地遊客品嘗到在地美食!

“求好、求新、求吸睛”邁向第三屆的活動,張乘瑜鄉長與公所團隊把活動名稱定為「客嚐冬蔬暨農村農產暨多元文化體驗系列活動」,除了既有的光雕秀以更新的科技視覺效果展現外,今年度也把每屆冬季最盛產的蔬果納入活動行銷,再配合客家文化體驗、封街漫步享美食、埔心天主堂Vs義民廟捏塑DIY及社區年度成果展表演,從早到晚讓遊客怡然的 "好看、好聽、享美食”。

融入農特產加工DIY,埔心鄉以農立鄉致力推展精緻農業。

"用心行銷埔心、以勤凝聚鄉親” 張乘瑜鄉長從無到有的打造光雕節活動,不只奠定這個彰化縣小鄉鎮非凡與昂揚的人文基石;更讓人從他與鄉親共同努力誕生"羅厝教堂光雕節”這屬於自己家鄉的特色過程中感受出 “最美的愛家愛鄉方法,就是要讓別人羨慕你居住的地方!”

因為創新與前瞻,羅厝天主大教堂的光雕節年年都會有驚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羅厝教堂光雕節”越辦越熱烈,張乘瑜鄉長建立埔心鄉親非凡的圖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