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浪漫星據點 韓國瑜暢談觀光愛情產業鏈政策 陳美雅秀日語歡迎日本觀光客來旅遊(1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雄浪漫星據點  韓國瑜暢談觀光愛情產業鏈政策 陳美雅秀日語歡迎日本觀光客來旅遊(1部影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6)日選舉行程下午三點來到鼓山區棧貳庫「高雄浪漫星據點-用點線面串起愛情產業鏈」活動,由立委候選人陳美雅導引參觀特色攤商,並試吃「魚丸料理」等美食,最後還跨上「旋轉木馬」體驗浪漫。所到之處都引起人潮轟動簇擁,韓國瑜則幽默說是因為「好人不孤獨」!

談到高雄觀光,韓國瑜表示,現在到年底及明年一月,估計可能有幾十萬、甚至上百萬觀光客會湧入高雄,包括1221歡樂遊行及許多華僑、台商回台,都會來高雄看看,他呼籲所有高雄觀光業者一定要呈現好的產品與品質,迎接大量湧入的觀光客,把高雄美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提到高雄愛情產業鏈發展,韓國瑜說,台灣唯一的愛情之河在高雄,愛情摩天輪將來會是非常重要的地標,目前至少七個國家要投標,中央政府應該樂見高雄觀光產業發展,「交通部不走這條路,反過來卡韓,好像高雄的任何成功是民進黨的失敗,這怎麼可以!」市民不分藍綠都希望振興高雄,希望交通部懸崖勒馬,應該站在幫助的角色,讓愛情摩天輪盡快設立。

高雄浪漫星據點  韓國瑜暢談觀光愛情產業鏈政策 陳美雅秀日語歡迎日本觀光客來旅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浪漫星據點 韓國瑜暢談觀光愛情產業鏈政策 陳美雅秀日語歡迎日本觀光客來旅遊(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