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握權力傲慢囂張貪婪欺騙抹黑政黨民代 韓國瑜呼籲用選票證明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1部影片)

文字-A A +A

對付握權力傲慢囂張貪婪欺騙抹黑政黨民代  韓國瑜呼籲用選票證明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1部影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2月15日於大寮區靶場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談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指韓國瑜選總統是因為高雄市舉債太多,對此韓國瑜表示,感謝柯文哲市長一直關心高雄市財政。事實上,高雄市財政來自三個方向,第一是自有財源,第二中央補助,第三是借貸。「今天高雄市負債是全國最高的3,300億元,每年利息錢需要20多億元。也就是全高雄市若有100元,用在建設的資本門、經常門大概13元至15元,高雄市財政是全臺灣最困難」。

韓國瑜希望高雄市民了解,市府團隊在很貧窮、困窘的財政狀態之下,還要滿足人民的食衣住行育樂,這挑戰非常巨大。他一直堅持高雄市政府的土地絕對不可以隨便賣掉,這是要留給子孫的,除了畸零地及新生的抵費地外,成片、大片的土地絕對不隨便賣掉,這原則會堅持下去。

針對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助選時的發言違反行政中立,事後道歉卻沒有誠意,韓國瑜表示,民進黨連續兩三天的發言,顯示民進黨掌握權力後非常驕傲、傲慢,管碧玲委員居然說高雄人對不起臺灣人,「這是什麼話?!」民主社會人民投票,誰當總統、誰當立法委員、誰當公職人員由人民決定。「高雄市民用選票選出新的市長,怎麼叫做高雄人對不起臺灣人?太驕傲了!」

韓國瑜表示,內政部次長也一樣,民主政治的可貴在於百花齊放,人民要投給大黨或小黨,由臺灣人民決定,「莫非不投票給民進黨就不是臺灣人嗎?」內政部次長的發言,顯示民進黨串充滿驕傲,好像臺灣人一定要投給民進黨的感覺,他相信,這次2,300萬臺灣人就會用選票來證明,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

至於有人發起第一屆「向民進黨道歉大賽」,韓國瑜表示,這是一種反諷,「好像票不投給民進黨就是對不起民進黨」。中南部無條件愛護民進黨,用選票支持民進黨將近三十年,從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但全臺灣經濟最苦也是中南部,所以他建議中南部鄉親用選票證明,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

有關廢票的問題,韓國瑜相信中選會會有一套公平公正的機制,如果投完票後簽名,是完全違反規定的,「我們已經再三澄清,就照中選會的規定,大家扎扎實實把選票投下去,不要簽字,否則就會變成廢票」。

對付握權力傲慢囂張貪婪欺騙抹黑政黨民代  韓國瑜呼籲用選票證明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對付握權力傲慢囂張貪婪欺騙抹黑政黨民代 韓國瑜呼籲用選票證明 人民才是國家主人(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