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南方崛起 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 五字箴言「沖脫泡蓋送」 網軍霸凌殺人又傷人 韓國瑜呼籲全民協尋楊蕙如(3部影片)

文字-A A +A

1221南方崛起 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 五字箴言「沖脫泡蓋送」 網軍霸凌殺人又傷人 韓國瑜呼籲全民協尋楊蕙如(3部影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1)日下午2:22出席「1221南方崛起 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記者會」,宣布在12月21日(週六)下午1點11分高雄光榮週年慶遊行出發,同時他呼籲參加挺韓大遊行的所有海內外的好朋友,務必遵守遊行五字箴言,「沖脫泡蓋送」。同時強調網軍霸凌殺人事件太嚴重,傷害臺灣民主至深,呼籲全民協尋楊蕙如,揪出真相。

韓國瑜十大政見檢視表

推動南南合作

加強多邊貿易,爭取合作促成農漁外銷訂單,積極舉辦及參與貿易商展!

領導招商引資小組

成立工策會,促進重大民間投資,創造就業機會,活化促參及公有地開發,射出「金融三箭」,再創高雄經濟繁榮!

發展旅遊產業鏈

推動醫療觀光、特色觀光,行銷高雄,爭取國際郵輪靠泊高雄港,打造愛情產業鏈,讓全世界看見高雄!

落實中英文雙語教育

雙語教育「四箭齊發」,推動數位苗圃計畫、數位雙語教育,公用頻道增加雙語節目,深植孩子競爭力!

優化高雄交通路網

刨鋪道路,嚴控施工品質,減少重複挖掘,捷運持續延伸,改善偏鄉交通,加速推動公車式小黃!

成立青年局、催生青創基金

啟動「北漂公務員返鄉服務計畫」,編列3億元預算幫助改善青年創業環境,尋找天使基金、民間企業協力創業!

南海科技首都

打造生物科技產業聚落,輔導具潛力與未來性的技術產業,扶植遊戲電競產業,成立南臺灣首創智慧科技基地!

改善空汙及水質

空氣品質指標(AQI)良率穩定提升,工廠汙染排放量達歷年最低,二行程機車汰舊全國最高,加速鋪設汙水管線!

推行世代共好政策

109年起,第一胎津貼至2萬元,南臺灣首座新建社會住宅動工,廣設公共托育家園!

向校園毒品宣戰

凝聚警區、校區及社區三區力量,強化校園毒品防制,成立120站「社區毒品防制關懷站」,積極入班反毒宣導!

主持人李昶志、 李唯甄介紹十大政見檢視表

 

韓國瑜對挺韓遊行5字箴言「沖脫泡蓋送」,解釋說,「沖:不要衝動,保持平常心」、「脫:不要脫隊,結伴同行」、「泡:大家請冷靜,不要與對方砲火相向)」、「蓋:概穿紅藍白色系服裝,歡喜向前行」、「送:遇突發衝突狀況一定先錄影,保全證據送警察局」。

最後喊口號「南方崛起 高雄週年慶」。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公布遊行路線及注意事項「沖脫泡蓋送」暨募款小物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記者會選在下午14:22舉辦,是否有特殊含義?韓國瑜表示,希望選民能在2020年1月11日「2020投2號」。韓國瑜也重申,當天兩場遊行,路線不一樣、雙方各自表述想法,挺韓遊行帶來歡樂愉悅,罷韓遊行則是心中有鬼,「我就任市長,過完春節還沒端午,對方就急著要罷免」,認為黑暗已經腐蝕他們心靈。

記者會現場也擺放募款小物,韓國瑜提到,中央黨部財政困難,我們打的是一場資源不對稱的戰爭,「乞丐與王子的戰鬥」,王子是民進黨、每天吃香喝辣打選戰,國家資源鋪天蓋地,網軍太囂張、還逼死了外交官,讓全國都譁然。「我們就自己咬緊牙根,用比較少的資源打這場選戰」。

媒體問到總統蔡英文指韓國瑜留在高雄的時間太短,韓國瑜表示,蔡英文做了太多違背天理的事,看網軍案就知道,民進黨政府直到現在還在閃躲,有沒有用納稅人的錢和政府資源養網軍?掩蓋執政無能的成績單?用網軍帶風向?這都是違背天理、違背道德的。「她現在參選總統,40%時間都在拜廟,一邊領薪水、一邊用總統職務、國家資源打選戰,我從10月16號開始請假,因為我打大選、我們清白乾淨,為什麼她要一直不停來污衊?我不懂,蔡總統應該明確告訴國人,說選總統連任請假、不領薪水,大家沒話講」。

對於有媒體公布民調,在收買網軍及抹黑對手方面,民進黨多出國民黨近三成,但總統蔡英文卻說這段期間的抹黑都來自對手陣營。對此,韓國瑜表示,蔡英文是做賊的喊抓賊,駐大阪蘇處長活活被網軍逼死,楊蕙如應該勇敢的出來做污點證人,拜託全臺灣人民大家一起來找,楊蕙如人在哪裡?韓國瑜指出,這件事對臺灣現在與未來的政治風氣有巨大貢獻,「如果她繼續躲藏不露面,剩下其他網軍繼續在網路上霸凌造謠抹黑,對臺灣的民主傷害非常巨大」。

「蔡文總統摸著良心說,妳到底知不知道網軍的事情?妳到底知不知道政府用國家資源培養網軍?妳到底知不知道政府養的網軍去攻擊對手?請蔡英文總統勇敢的說出來,不要吞吞吐吐,不要支支吾吾」,韓國瑜批評,民進黨只會說不認識、然後切割,現在又要開除楊蕙如黨籍,用各種不入流方式劃清界線,韓國瑜疾呼,網軍正在傷害我們的自由民主輿論,呼籲全臺灣人幫忙找出楊蕙如在哪裡。

媒體聯訪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221南方崛起 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 五字箴言「沖脫泡蓋送」 網軍霸凌殺人又傷人 韓國瑜呼籲全民協尋楊蕙如(3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