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家扶「從心開始 幸福加溫」園遊會 近百攤位、千份福袋接力送暖

文字-A A +A

隨著總統大選的逼近,選情熱度持續上升,但此時寒冷的冬天也悄悄來臨了!為了使台北市弱勢家庭們能順利度過寒冬,台北家扶中心於12月7日舉辦「從心開始 幸福加溫」歲末送暖園遊會,邀請台北市扶助家庭逾三千人次齊聚國父紀念館,舞台活動由家扶孩子帶領所有貴賓上台聚焦揭開活動序幕;台北家扶扶幼委員會姚寶珍主委代表感謝社會熱心團體、企業、人士的捐贈,為每個家庭的寒冬,送上溫暖真摯的炭火!舞台上精彩不斷的表演,在寒冬暖陽下一同享受親子歡樂、共遊的氣氛。

每年活動重頭戲是表揚不畏逆境中努力生活的家庭與自強兒童,對於他們在逆境中發揮堅毅與勇氣的精神,希望透過表揚勉勵大家「嚴峻的環境不會使人潦倒,貧困的家世無法奪人志氣」讓正向的力量能傳遞出去!我的夢想是考上建國高級中學,未來當醫生!受表揚的自強兒少阿智堅定的說著自己未來夢想。阿智媽媽平時販賣滷味維生,照顧2歲多的唐寶寶弟弟的責任就落在阿智身上,貼心的阿智會幫弟弟做復健、餵弟弟吃飯、換衣服尿布等,也會幫媽媽一起叫賣,是媽媽的得力小幫手!即便家境辛苦,阿智卻不畏懼困境品學兼優,求學過程中獲得許多肯定,曾在國小畢業獲得家長會長獎、校內自然科展比賽佳作等等佳績。

台北家扶寒冬送暖活動今年募集暖心福袋(保溫瓶及生活物資),搭配園遊會的活動形式,讓參加的扶助家庭既能暖身又暖心,增加親子溫度。此次園遊會亦邀請新一代台劇女神Coco Wu吳婉君小姐擔任愛心大使,婉君力挺台北家扶園遊會,拋磚引玉捐贈福袋,呼籲各界用愛支持弱勢家庭。活動當日婉君也特別到場出席活動聚焦儀式,並與孩子攜手逛攤位,為弱勢孩子加油打氣,並呼籲大家能持續與她一起關心社會,她說:「因為你我一點點力量,可以匯成大大的愛,為弱勢家庭散播歡樂散播愛」。

謝曉雯主任表示「台北家扶長期服務台北市弱勢兒少與家庭,目前受扶助兒童及家庭已高達近1,500戶2,500童,多數照顧者因經濟因素,大多忙於工作,平時家庭互動時間非常少,家扶希望在孩子成長的路上,不只吃得飽穿得暖,更能體會家的幸福溫度,也是中心每年舉辦園遊會的堅持。台北家扶感謝各界公益夥伴贊助,包括台北家扶扶幼委員會、台灣熊建築工程促進會、台北家扶中心社區保母服務聯誼會、國父紀念館、國際獅子會300A2區、李澤汝委員、陳雪鈺小姐、國際扶輪3523地區第二分區台北市西南區扶輪社、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國際扶輪3523地區第二分區台北市南山扶輪社、百特醫療產品股份有限公司、迅達電梯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開元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群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湯姆熊育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天喜整合行銷事業有限公司、臺北市內湖港墘福德協會、玲瓏珠寶有限公司、泉興清潔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宏普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中華海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正隆公司暨鄭火田慈善基金會、好帝一食品公司、信義房屋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美式肌肉車俱樂部、AQUA工商交流團、鴨農俱樂部、演色印刷事業有限公司、好享家不動產仲介經濟有限公司、昇貿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林純億先生)、陳木興先生、胡鴻祥先生、臺灣可果美股份有限公司、林淑惠小姐、財團法人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蔡錦賦先生、紀美華女士、禾秝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伊娃時尚有限公司、林尚永先生、王宣任先生、李世欽委員等贊助單位企業同步響應此次寒冬送暖活動以捐款助貧或設攤之善舉,讓弱勢家庭感受來自四方各界的關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家扶「從心開始 幸福加溫」園遊會 近百攤位、千份福袋接力送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