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榮服處贈電暖器與毛襪 寒冬送暖送愛暖心又暖身

文字-A A +A

    時序已進入冬季,近日氣溫下降,為了協助苗栗縣內年長或獨居榮民做好冬季保暖工作,苗栗縣榮服處運用輔導會經費購置電暖器及毛襪一批,本(9)日由處長徐偉光率領服務網工作同仁,並結合榮欣志工與苗栗縣慈愛協會理事長李坤晉(同時也是後龍鎮後備輔導中心與青溪協會重要幹部),逐一親自探訪表關懷,並致送電暖器與毛襪。

    榮服處在探訪過程中,除一再叮囑使用電暖設備應注意用電安全外,並協助檢視與淘汰老舊延長線,藉由實際的行動協助長輩們為寒冬做好準備; 俗話說「寒從腳下起」,腳一旦受涼,易使人發生感冒或使哮喘、氣管炎、胃腸病、關節炎、腰腿痛、痛經等舊病復發,因此也送上毛襪,提醒長輩要保持腳部溫暖並多走動,促進血流暢通。

    處長徐偉光表示,此行依據天候致贈年長榮民電暖器與毛襪,並提醒冬天居家用電(用瓦斯)安全,藉此傳達與展現輔導會及榮服處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的心意。本次致送電暖器及協助檢修延長線的溫暖舉動,更讓初伯伯、況伯伯等人很感動,直呼年歲已大對於檢修與維護電器設備實在是有心無力,這次榮服處的服務,來的真是時候,幫了一個大忙,也讓自己的生活環境更加安全與舒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苗栗縣榮服處贈電暖器與毛襪 寒冬送暖送愛暖心又暖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