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小時候 重溫童年夢想與回憶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現在親子餐廳格調多創意,住在台中的爸媽又有新選擇了!北屯區業者打造「星際時尚風」的親子餐廳,以宇宙星球為主題,提供各種玩樂世界有:彩虹樹、藍色球池、白色沙坑....及風格不同的「包廂遊戲區」.

 用小孩與爸媽的夢想記憶打造的遊樂與學習場所,孩童時候的夢想,想當個宇宙太空人,想要拯救世界、去宇宙冒險與探索。一樓的「太空補給站」,販賣兒童繪本和益智遊戲...等周邊商品, 二樓是大型星際樂園完全不限制時間玩樂,外牆側邊塗鴉牆有一艘飛碟正降落著,現代的場景將我們帶到不可思議的太空世界.

可以和好友媽咪們享用健康餐點談論著媽媽經,小孩們又可以盡情釋放精力,期望每個父母陪伴自己小孩踏遍所有的親子活動,期待周末的親子時光,成就孩子的幸福。

咱們小時ㄏㄡ 通過台中市衛生局所舉辦的衛生自主管理評核的餐飲店家,堅持新鮮美味也重視食材管理與現場作業衛生,希望藉由評核,檢視店內衛生是否仍有需改善,保障消費者權益,更提升商譽,今年通過評核倍感榮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回到小時候 重溫童年夢想與回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