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李武龍競選總部成立律師顧問團 李:打一場乾淨選舉

嵌入:
文字-A A +A

圖文:台南市第2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李武龍27日成立律師顧問團。(記者林易緒/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南市第2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李武龍今(27)日在麻豆競選總部召開反賄選、反抹黑記者會,麻豆競選總部總召集人陳宗興、主任委員梁順發、總執行長周五六、後援會會長呂登和、顧問團團長張輝盛及候選人李武龍競選團隊成員宣示反賄選的信念,並公布律師團的支援名單,表示堅決反抹黑,並喊話對手來場君子之爭,給選民一場公正公開的乾淨選舉。

圖文:李武龍競選總部律師蔡進欽(右1)表示這場選舉反賄選、反抹黑,如有違反選罷法及相關法令,必將控告。(記者林易緒/攝)

總召集人陳宗興表示,面對選舉環境假消息、假新聞、假民調,甚至選舉在最後關頭因對手出奧步,大受影響選舉結果。日前立委候選人李武龍受到他人冒名賄選出奧步,破壞其名譽,今日成立律師顧問團有他必要性,讓支持者鄉親可以免擔憂,給社會與發展可以更好。

圖文:麻豆競選總部總召集人陳宗興(現任國民黨中常委)表示勿用奧步,清白選舉。(記者林易緒/攝)

李武龍表示,台灣的自由民主是先賢先烈們用生命換來的,民主最美好的地方就是做不好就換人來做,先賢先烈們流汗流血要爭取的,就是我們要行使的投票權,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不要因為金錢輕易賣掉,我們要用投票對抗買票。

李武龍強調,希望鄉親對於賄選、選舉暴力、賭盤、地下匯兌、假訊息、境外資金非法介入選舉等影響選舉的不法行為,要勇於提出檢舉。在記者會中,李武龍率領競選團隊重要幹部及成員們一起舉手高喊反賄選、反抹黑口號,展現團隊打一場堂堂正正乾淨選戰的決心。

圖文:台南市第2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李武龍表示今日律師蔡進欽成立律師顧問團,請支持者不要受選舉奧步威脅擔心。(記者林易緒/攝)

對於對手近期頻頻出招,動作頻繁,李武龍在律師蔡進欽的陪同下,公布了律師團支援名單,讓支持李武龍的鄉親們不要受選舉暴力的威脅而擔心受怕,有了專業的律師的團隊支援,讓鄉親們安心投票,大力支持自己喜歡的候選人,李武龍並在記者會中隔空喊話對手,來場君子之爭,選舉拚的是勤,選民選的是自己支持理念的候選人,我們一起流汗水但不要噴口水,不要用各種負面標籤的惡質的選舉語言來發言,給選民一場乾淨的選舉,一起守護民主,守護台南這個民主聖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7日李武龍競選總部成立律師顧問團 李:打一場乾淨選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