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高雄身障日 我尚水禮服秀 歡迎報名

文字-A A +A

近年來,不斷推動身心障礙者走出戶外走進人群,「高雄市方舟就業服務協會」成立以來,致力投入在身心障礙的服務上,成立至今,年年參與國際身障者日的活動,無論是環島,或是總舖師比賽,並於106、107年承辦了兩年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的國際身障者日主軸活動,辦理野餐趴及風箏野餐趴等活動,經過每次活動的宣廣,讓身心障礙者和社會大眾是可以一起融入,並讓更多民眾可以有機會和身心障礙者一同參與活動,建立互動關懷,讓更多的身心障礙者願意為他們本有的權力來參與來發聲。

 

為落實身心障礙權利公約精神,宣導民眾尊重每個人不同之處,並讓身心障礙者充分融入社會,結合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標語「看見多元、幸福共好」精神設計108年「愛出去、福進來,高雄真可愛」的主軸活動—「我尚水禮服秀」。

在這多元的文化社會中,享有幸福是不分障礙的,大家機會均等,希望在今年度的國際身障者日中,可以將愛情、幸福,一起融入身障日活動中,讓身心障礙者和民眾可以一起共好、一起幸福。

 

今年設計四項活動內容【我尚水禮服秀】、【真人大富翁】【密室闖關】、【戲棚下看表演】,歡迎一般民眾,樓上招樓下,阿母招阿爸,一起來參與喔~詳情可以連結以下瞭解: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772339156150896&id=82282263...

 

 

(上圖為107年辦理身障日情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6.08.10

TobyWang

加入時間: 2016.08.10
100則報導
7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1/30高雄身障日 我尚水禮服秀 歡迎報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