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年紅十字會救災隊全體複訓演練】

文字-A A +A


紅十字會救災隊108年全體複訓動員演練,訓練日期:11月15至17日(五、六、日),訓練地點:新高雄紅十字會彌陀區避難收容暨備災訓練中心。訓練模式:模擬高雄地區發生大地震災害,研判近海有淹水人員受困的災情,高雄市消防局,逕向本會 提出支援協助,紅十字會救災隊各大隊人員集結,協助救災救援任務。

救災隊全體訓練包括:第一大隊、第二大隊、第三大隊、花東大隊,來自全台各地人數眾多超過100人次。發揚人道精神,即時搶救生命,協助災民遠離災難,是紅十字會成立救災隊的宗旨。紅十字會辦理救難隊搜救技能訓練,受訓志工已超過千名,為民間救災救難累積重要能量。紅十字會救災志工,協助政府救援任務,爭取在第一時間內執行援救,讓災害降至最低,志工們全程投入,因為哪裡需要援救,紅十字會不缺席!

紅十字會在災難發生時的緊急救災行動,皆來自於平日精實的訓練與不斷招募、培訓熱血志工。為了守護我們家園,紅十字會將繼續努力下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4.16

紅十字會總會

加入時間: 2019.04.16
198則報導
6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108年紅十字會救災隊全體複訓演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