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雄20日台中開講:人民作主運動的理念與實踐

文字-A A +A

「我們要像芬芳的花朵,自然吸引人來呼吸花香!」台灣大台中發展促進會理事長林佳龍,引用這句林義雄發起苦行運動的名言,號召大台中民眾在地走一段,同時預計在20日晚上7時,邀請林義雄先生於台中市豐樂雕塑公園三樓國際會議廳舉辦演講會,免費開放民眾參加。

林佳龍表示,我所敬仰的民主前輩林義雄先生,總是給人溫暖的形象,口氣斯文但能讓人感受到剛毅的堅定,讓人不禁想接近他、了解他,聽聽他在說什麼?
 
林佳龍指出,「人民作主運動」已經從台北開走。因此,他特別邀請林義雄先生為大台中地區的朋友,說明這場運動的理念與重要性。他強調,希望邀請大台中的民眾,也來呼吸芬芳的花香…。
 
這場演講會的主題,就是「人民作主運動的理念與實踐」,地點於台中市豐樂雕塑公園三樓國際會議廳(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331號),協辦單位還包括台灣教授協會、台灣中社、台中市水噹噹關懷協會、台中市台語文化協會、台中市何氏宗親會、台中市城鄉發展協會。
 
協辦單另外還有,台中市活力旺協會、台中市海洋台灣 台語文化研究學會、台中市資深公民福利協會、台中市醫界聯盟、台中市關懷城市發展協會、台中縣龍井鄉龍津長壽協會、台灣母語教育學會、海洋之聲、搶救台灣 行動聯盟-中部陣線、賴厝?文化協會、908台灣國台中分部、台中市婦女發展協會等。

洽詢電話:04-23108888

相關網頁
http://www.wretch.cc/blog/linchialung/21143152
http://www.citylove.org.tw/activity/99-2009-11-15-04-32-21.html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09.10.08

人民作主運動

加入時間: 2009.10.08
1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林義雄20日台中開講:人民作主運動的理念與實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