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推出少量多樣、自主搭配的有機蔬果網購服務

文字-A A +A

 樂活風氣興起,講求節能減碳、更為了健康,有機餐飲成了一種「新食尚」;利用網路選購有機蔬果、宅配健康,成為講求效率的上班族的便利新選擇,但是高價位及每次一大箱的宅配方式,又讓一般白領望而卻步。為此,一群由上班族組成的F&V健康網,即日起在台北市推出可由消費者自主搭配、少量多樣、沒有訂購金額門檻的有機蔬果網購( www.egroup.com.tw )服務,希望能讓一般的單身貴族及小家庭,也能同時享受健康並對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目前市面上現有的有機宅配服務,多採每週固定一次,每次動輒要上千元的套餐式組合配送,而消費者對於所採買蔬果品項選擇性又很少。對人口數不多的小家庭或是單身貴族來說,宅配雖然節省了採買時間,可是一口氣收到這麼多量的少品項蔬果,大概也只能夠往冰箱塞;留到第六、第七天才食用的蔬菜,雖說不至於變質,卻也流失部分營養素與最佳風味,讓有機蔬菜「天然、新鮮、健康」的原意打了折扣。

 除了過多的基本配菜量外,套餐式組合的配送方式,也常常會出現不喜歡或是不曉得怎麼料理的蔬果種類,這些蔬果最後的結局,往往是躺在冰箱裡發黃、發爛,反倒形成了一種浪費。

 F&V健康網秉持著產地直銷健康、安全、優質蔬菜水果的理念,提供「少量多樣、自主搭配、沒有訂購金額門檻」的「新鮮即送」服務,無須繳納任何入會費用,沒有基本配菜量的限制,透過網路訂購的方式,在F&V的外送服務範圍內(詳情請上www.egroup.com.tw),不限金額都可享有免費的宅配到府服務。在F&V外送服務範圍外的台北市民眾,只要選購滿599元,同樣享有免運費、一日送達的宅配服務。

 想要每天都吃到新鮮、美味的健康蔬果,又想要節省運費?不妨邀集辦公室的三五好友,以合購的方式,挑選各自喜愛的蔬菜水果,不僅可以節省運費,更可以一同分享健康與自然美味。

關於F&V健康網

 我們是一群開始自省的白領階級,要以具體的作為,宣示我們對於台灣土地的熱情。經由建立透通、值得信任的有機優質農產品銷售通路,讓消費者透過F&V取得健康、安全、優質的蔬菜水果;並藉由蔬果輕食及飲品的提供,讓消費者體會簡約奢華的美味,協助消費者建立均衡營養的健康飲食習慣。

我們的展望,藉由對消費族群需求的掌握,提供農友更精確的耕作目標,以獲得穩定的收入,讓農友能安心投入農業生產,讓消費者透過對於土地、農友、農作物的深入了解,逐步參與農作物生產的運作,與農友一起共同維護台灣這片充滿生機的土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2.14

moneytrainer

加入時間: 2007.12.14
2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純素者的寒冬美味 吃新鮮 吃健康 吃原味

2009-11-27
瀏覽:
2,622
推:
0
回應:
0

天然蔬果美味火鍋組 恣意享受零負擔

2009-11-19
瀏覽:
2,600
推:
1
回應:
0

【馴錢師講座】零利率時代的投資策略

2009-01-19
瀏覽:
2,684
推:
0
回應:
0

【馴錢師講座】輕鬆搞懂保險合約

2008-10-20
瀏覽:
2,754
推:
0
回應:
0

【馴錢師講座】十大徵兆嗅出問題公司

2008-10-20
瀏覽:
2,622
推:
0
回應:
0

【馴錢師】危機入市,你準備好了嗎?

2008-10-20
瀏覽:
2,471
推:
0
回應:
0

【馴錢師講座】國民年金、勞保年金一點通

2008-09-16
瀏覽:
3,056
推:
0
回應:
0

【馴錢師】年金與財務自由

2008-09-16
瀏覽:
2,670
推:
0
回應:
0

【馴錢師講座】決勝通膨的股票投資術

2008-08-28
瀏覽:
2,794
推:
0
回應:
0

【馴錢師】連動「財富」?連動「債」?(上)

2008-02-18
瀏覽:
4,522
推:
0
回應:
0

F&V推出少量多樣、自主搭配的有機蔬果網購服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