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宅急便結合企業關懷萬榮鄉弱勢邊緣戶

文字-A A +A

【記者 陳宜誠/採訪報導】為關懷萬榮鄉邊緣戶,社團法人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公益關懷志工進行物資轉贈,到宅轉贈海興府捐贈的250公斤白米、心燦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捐贈的50份餐盒及財團法人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補助愛心食物包,希望生活在西林村辛苦的社會邊緣戶,也能開心過好日子。

協會理事長簡妙芬表示,這次愛心宅配企業團體捐贈的物資,希望弱勢民眾在平時努力生活之際,能感受社會溫情,讓愛傳遞到偏鄉,鼓勵各界共襄盛舉一同舉手之勞做公益。

服務過程中協會志工偕同西林村村長王依美與機要秘書張明賢一起訪視部落獨居老人以及弱勢家庭,除了提供他們關懷慰問以外,準備白米與餐盒贈送給在地需要幫助的家庭。受贈的獨老或是弱勢家庭都十分開心及感謝大家的照顧與關懷,讓他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仍有許多各界善心人士默默關心。

透過這次的送暖舉動,讓志工們和受助者有更直接的接觸,志工們也在訪視的過程中理解、傾聽弱勢家庭的難處與需求。另外志工們特別尋訪獨自居住的長輩,關心其身心狀況以及生活環境,持修積善協會也自我期許未來能提供弱勢家庭更好的協助與照顧,藉由志工們與社會大眾的共同努力,將這份善意與理念一直延續下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2.17

勁傳媒

加入時間: 2018.12.17
151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的宅急便結合企業關懷萬榮鄉弱勢邊緣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